搶救單身狗!不藏私的五大脫單攻略,加入放閃行列!

1 / 4

2020年對Sandy來說是一個收穫滿滿的一年,單身9年的我,在今年收穫一個寶藏男孩,開始一場美好的愛情故事~

回顧自己怎麼脫單的,我想有些心得和經驗談可以分享,或許能夠給予等愛的女孩們一點信心和勇氣!

  • 1.請先好好照顧自己,才有餘力照顧他人

先愛己,而後愛人。一段好的感情就像是在尋找好隊友的概念,當自己的狀態穩定,情緒溫和理智,在面對事情都能夠怡然處理,良好的生活狀態,會讓人更加有魅力!也能夠吸引到相同頻率的人!

  • 2.向宇宙下訂單,鼓勵自己往目標前進

照顧好自己以後,靜下心來思考,我希望什麼樣的人,是我想要的好隊友呢?在書寫的過程中,也是刪刪減減許多,最後寫下了十個人格特質,是我很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夠具備的條件。

例如:外表是可愛斯文、能夠溝通尊重、有自己喜歡的興趣、具備責任感和上進心、對待感情忠誠不花心、沒有不良的嗜好⋯⋯等。

寫下以後,會更加清楚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以及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 3.跟月老爺爺談心說話,誠心誠意表達心願

寫下心願以後,我跟好姐妹一塊到龍山寺拜拜,大家可以參考網路教學的參拜文章,這邊我筆記重點!記得一定要先跟所有神明打招呼以後,再帶著甜食去跟月老爺爺說說話,記得跟月老說自己的名字、出生年月日、住家地址、拿出我們寫下的條件,以不打擾他人的音量,誠心誠意請月老給予祝福和紅線,有求到紅線的女孩們,記得再去過一下香爐,好好將紅線收藏在錢包或者是枕頭下。如有完成心願的女孩兒,也別忘了找時間,自己去還願答謝月老喔!

  • 4.付諸行動力,多方嘗試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心法建立以後,開始實際打仗,累積經驗值。由於我的工作環境和異性友人不太多,因此怎麼認識異性的機會?便是我需要思考的地方。詢問朋友的建議與案例故事,我嘗試了一些方法供女孩們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我下載了交友軟體(Tinder、探探、緣圈),開始線上配對聊聊,也是下班發懶後比較有餘力的行為,當遇到聊得來的異性朋友也會約時間碰面,簡單吃飯聊聊,畢竟線上聊天與實際見面還是有差別的!也提醒眾姐妹們,與網友見面記得注意自身安全喔!

其次是跟親友們宣告自己想要脫單的心,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引薦異性友人,讓我認識!增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最後是我報名一場聯誼活動,現在的聯誼活動很多元,除了吃飯聊天,也有玩桌遊、尋寶遊戲解任務、烘培甜點等,依照自己喜歡的主題參加活動,抱著開放的心情享受當下,如果沒有遇到適合的人,也好好享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參加相同活動的異性,基本上也有共同的喜好和興趣!鼓勵女孩們勇敢動起來!

(內政部推出了單身聯誼不厭券,裡面滿多活動可供參考喔!)

  • 5.遇到喜歡、欣賞的人,勇敢把握難得的心動

於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一個讓妳喜歡、心動有話聊的人,機率真的滿小的,當這個人出現時,難免會有得失心,不曉得怎麼拿捏分寸,我自己也是有相同經驗,兩人相識相知的時候,一來一往的曖昧升溫,能夠感受到彼此有沒有好感?至於進展到下一步,我是直接表明我的好感,詢問對方的意願,不想在以後產生遺憾,哈!也給自己設下一個停損點,不讓自己被感情影響,成為一個患得患失的人。

以上就是我的脫單作戰經驗分享,在動筆時,也跟男友表達我想分享這個過程,非常謝謝他給予我支持,讓我把這個文章完成!希望一些經驗談,能夠讓大家收穫一場美好的戀愛、獲得一個可愛的寶藏男孩~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脫單 #單身 #新戀情 #如何脫單 #脫單五步驟 #脫單攻略 #單身男女

#龍山寺拜拜 #龍山寺月老 #交友軟體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不厭券

圖片出處:

Self Love圖片:https://www.freepik.com/free-photos-vectors/background'>Background vector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單身聯誼不厭券圖片:內政部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