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解密〕當心♂他對你的溫柔是處處留情還是別無二心!?

1 / 1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有沒有遇過一種男生,他很容易到處放電還不自覺!不懂的女生就傻傻地對他好感度到爆表~~~~(白眼翻到後腦勺)。今天要來教大家簡單分辨一個男生的舉動,是真心的還是他原本就是這樣子呢??

1. 摸頭:
因為女生個子較嬌小,尤其是個子特別嬌小的女生,容易引起男性在跟妳面對面講話時,會產生"這女生好小隻喔,頭也小小的,有點可愛....."這樣的想法(當然這前提是妳要是個好相處的人啦,不然誰敢靠近妳。)所以當你們兩個氣氛不錯的時候男生就會順手「摸」下去了~~這個時候再看看他看著妳的眼神~~而且呀!可以仔細觀察如果這個男生只對妳摸頭的話,意思就很明顯了啦!!但是對方只是手掌「放」到妳的頭上短短幾秒就放下的話,純粹就只是覺得妳矮小而已,請各位還是要清醒一點啦XD

2.搭肩
其實這個動作比較偏兄弟或是控制慾的一種表現。首先因為女生被搭著肩、摟肩相對是不好走路的,且說依偎的親密感倒也是還好;再來,現在真的很少曖昧期在搭肩的.....好老派.....(古時木訥男子才會搭肩吧哈哈);最後,就我個人發現,較自我中心的男生比較常有對女生搭肩的舉動,方便控制女生的感覺,女生就這麼被釘住在他旁邊。
但是呢!!如果是揉肩的話就另當別論了!這是個很柔情的舉動喔~~例如:當妳心情不好受委屈時他想疼惜妳,但可能礙於關係還不明確無法正大光明給妳擁抱,他就會用寬大厚實的手揉揉妳瘦弱的肩膀,表達他對妳的關心。

3.捏臉:
其實這也跟摸頭差不多,基本上就是覺得妳可愛才會想捏妳臉,但要小心妝不要被弄壞了XD還有臉要保養以免一碰油油的男生就被嚇跑XDDD 原則上除了可愛,就是把妳當有趣的小動物那般看待。不過捏妳捏到臉痛臉紅,就要跟男生說要他注意力道,藉此看看他是否是粗魯的人、是否對妳細心。
而捏臉在曖昧期出現的機會比較不多,交往後才會比較多捏臉。(自己的經驗哈哈)

4. 摸頭髮、撥頭髮:
個人覺得曖昧期這個舉動超級無敵撩~~~~反過來說也可以從這判斷這個男生會不會輕浮!首先,頭髮對於很多男性有著巨大吸引力,例如:綁頭髮、頭髮撥到耳後、梳頭諸如此類,男生就是會對這些舉動留有印象,而這是女生的主動出擊。現在換男生主動出擊了!今天要講男性主動摸女性頭髮、幫女生撥頭髮到耳後這種看似不經意其實別有用心的行為!他跟妳面對面碰了妳的頭髮後你們就會四目相接,這時女生就會強烈感到驚訝、曖昧、疑惑,妳會認為碰頭髮、撫摸頭髮、撥頭髮是一件很親密的事,但他怎麼剛剛就做了?? 如果對這個男的有點好感,當然是不會排斥,不過要小心他是不是很喜歡碰觸女生頭髮喔!!因為真的有男生是有習慣性的放電,或是認為女生很吃這套所以就一直用這招的渣男。
而且頭髮、耳朵、臉龐,三者的位置很近,要小心遇到老司機。例如老司機在摸妳頭髮的時候還會用手指輕輕滑過耳朵!撩的妳酥酥麻麻,傻女孩小心上鉤呀!曖昧招數多多,不要隨意暈船呀~~~建議觀察的時間除了拉長、觀察的空間也要放大,看看周邊他跟異性的相處為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叮囑大家多看看對方的日常行為、注意小細節。相信沒有人喜歡中央空調吧?一個對誰都好的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燦笑)。分析行為終究只是分析,還是得靠自己分辨。
如果對妳沒有真心、連曖昧都不專心,想必未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當個普通朋友就好了,沒有必要把真心獻給這種人。女生最容易對對自己溫柔、霸道、放電的男生動心,又愛幻想男生對自己的好是不是就這如此美好,但要切記人生不是少女漫畫,該醒醒的時候還是要醒醒。希望各位女孩都不要受傷,要有雙銳利的雙眼跟高能的敏銳度!當然也不要讓別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