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

1 / 1

#200725
今天從朋友口中聽見你前陣子的近況時,忍不住開口多詢問了幾句,好奇你的日子是不是和我想像的一樣耀眼奪目。
你似乎過得還不錯,只是身邊依然沒有人陪伴。可能你也並不那麼在乎,畢竟你的生活總是充滿音樂和朋友,看起來溫潤的個性卻擁有善於交際的能力。
是你啊,那個我一聽見名字就會被拉回記憶裡的男孩,如今已經好多年未曾再碰過面了。

/
去年初夏畫給你的那幅畫,裝在小巧信封裡寄去的那幅畫,不知道你有沒有珍藏,只是偶爾滑著社群軟體的時候會發現,你的頭貼依然是那張照片,那張我照著你的輪廓畫出來的照片。
一年了,在你收到那幅畫以後、也從沒有把頭貼換掉過。

記得那時候我總擔心你會因為我的坦白感到壓力,會因為我照著你的頭貼畫了的那幅畫而感覺不自在。小小的日子和小小的心臟,那時我總倒數著你換掉那張頭貼的一天,一年了,你依舊沒變。

也曾聽說過你或許過得春風搖曳,一直有著固定聊天的對象即便沒有在一起。我總是一笑置之,在從別人的口中聽見你的近況時,我好像已經習慣了用微笑來回應,不深不淺地,似乎這樣的距離和溫度、可以剛好當作一個消息看過去,卻不一定刻進心裡。

/
親愛的白月光,你仍舊是記憶裡美好的、耀眼的存在,只是不再能牽動我的心跳和情緒。
這樣很好,我是指、我們這樣很好。
在各自的領域裡發光,遠遠地,依然溫柔馥郁。
⠀⠀⠀⠀⠀⠀⠀⠀⠀⠀⠀⠀
IG: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
#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張西 #故事貿易公司 #伴
#文字 #文章 #散文 #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