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總會有個人愛你的。

1 / 1

每個人都是生來被愛的,這絕對是個肯定句,即使這個人不是你期待的,或不是你想像的,但事實就是,你是被愛的。

你想遇到怎樣的人呢?
總是覺得自己不會遇到所謂的對的人,或是靈魂伴侶嗎?
我們常常被自己的思想困住,總是用過去的經驗,去衡量現在的體驗,進而去估計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習慣用過去的經驗,來判斷未來會不會發生,當過往經驗是不好的,那就會連帶著影響,覺得未來一定也會如此,導致我們一再的用過去經驗創造未來。

親愛的,
你總會遇到那個你愛著,對方也同樣愛你的人,我們都會好好的被愛著,但前提是你要願意往前,才能遇見。
讓自己朝著想要的方向前進,才會有機會遇到對的人,如果你總是待在原地,躊躇不前,明知道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不是對的人,那麼就應該好好的放下,勇敢的往前走了。

那麼你想遇見怎樣的人呢?
所謂物以類聚,唯有成為自己也喜歡的樣子,才能吸引到那個和自己相同頻率的人。不是要你去成為別人,而是去衡量,如果今天我成為了我很喜歡的人,那幾乎可以肯定,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的感情對象,一定也會是自己喜歡的,因為我們能在這樣的關係裡,很自在的做自己,自然就會是喜歡的情感模樣。如果今天違背了自己的意念,為了取悅對方,去做那個不是真正的自己,結局肯定是不好的,因為從一開始的初衷就錯了,所以怎能期待自己能真正的吸引到那個對的人呢?

讓你自己成為可以吸引到想要對象的誘餌吧!
什麼樣的誘餌,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魚,今天想釣怎樣的魚,先去思考,我是怎樣的誘餌,那如果我不是,要如何讓我成為是呢?

同樣道理,不只感情,家庭、生活和工作,都能如此假設,而當你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模樣是什麼,那你也正朝著那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前進了!因為我們最重要的是要先懂得愛自己呀😉💜

覺得沒人愛你沒關係,一比愛你呀😘



想看更多不專業日常生活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b__1023/

See you the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