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注意!這些行為會讓你瞬間掉價

1 / 1
身處於感情中的女人,當你有了以下的行為,無非就是在給自己掉價,來看看以下文章審思一下自己。

1分手掛在嘴邊

一段男女關係一但發生爭吵,女生就會拿出法寶「分手」來讓男朋友認輸,用了幾次可能有用,使用過於頻繁的話,男生可能會覺得你不是真的愛他,甚至是根本不care你說的「分手」,最後可能就換他來跟你要求分手,所以「分手」這個詞雖然可以一招制敵,但千萬不要隨掛在嘴邊。

2常拿前任與現任做比較

男生非常介意女生前男友!如果是不經意的提到或許還能忍受,但只要一當吵架就搬出前男友與現任做比較的話,男生絕對是不能忍受的,今天如果是換作各位女孩們被自己的男朋友的前任做比較,應該也會氣炸吧,所以將心比心,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一起展望美好未來。

3胡亂猜測沒安全感

女孩都會有一個通病,就是會毫無依據的胡亂猜測,懷疑另一半出軌偷吃,其實真正想偷出的男生絕對有100種以上的妙招不被發現,所以與其每天苦惱、翻對方手機,不如給對方信任與自由,雙方都能鬆一口氣,假如真發現出軌,那就好聚好散吧,畢竟愛情是逼不得的。

4熱愛犧牲奉獻

很多女生一有了男友就會毫無藏私的犧牲奉獻,可以完全把自己貢獻給對方,但其實過早的貢獻會讓男生不懂的珍惜,並且也會給對方有了無形的壓力,女生們應該要好好愛自己,一位懂的珍惜自己的女人越容易擁有一位愛自己的伴侶跟一段美好的愛情。

5公主病病發

感情關係裡,適度的耍點小任性會被稱為可愛,但過於嚴重的話不但令人厭煩還會被說是一位「公主女友」,剛開始對方會因為愛你而默默忍受,但時間一長,小心哪天對方會忽然爆發。

-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相關文章》

盤點五項70%的情侶擁有的習慣!有了另一半才懂的怪癖!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70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