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身價直直落『女孩們!Chree Up!』

1 / 1

男、女生交友的那一條界線其實很微妙,拿捏得好就可以維持友誼的長久,拿捏不好,就容易讓他人誤會,有些舉動也許本意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但在可在男生的認知就是個暗示,甚至有些在男生眼中可是自毀身價的行為,下面的幾項,女孩們妳中了幾項呢?如果有就趕緊修正自己的行為,讓自己的身價up!up!

Top1、常常暗示自己寂寞

單身久了,無論男人或女人,都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希望有個人來陪伴自己,如果是對著自己心儀的對象說,當然沒什麼太大問題,但如果時常脫口而出對任何人暗示自己寂寞的女生,就容易給人很隨便的錯覺,或是不經意與異性的身體接觸,或將「無意」小習慣帶進去,比如在大笑的時候打了對方的手臂,而這類的小動作便導致不少的男性誤會,這樣的女生就容易讓男生覺得:「只要我釋出一點點好處,他就會跟我回家。」可想而知,如此之下男生就會不珍惜妳,就會把妳放置於「可玩玩」的群組,所以如果沒這個意思,請別不經大腦就任意說出口。女孩們,不要將玩笑話時常掛嘴邊,謹言慎行是不二法則。

Top2、矯情做作不真誠

還記得甄環傳裡的「賤人就是矯情」嗎?這句話用來解釋這個標題太適合不過了。

雖然乖巧懂事的女孩,容易喚起男生們的保護欲,但總是裝乖扮弱、矯揉造作,長久下來就會被人識破,讓人只想遠離。不矯情,才是一個女子最頂級的魅力。

Top3、拜金虛榮公主病

首先,要先申明喜歡名牌、精品不就等於愛慕虛榮,「欣賞與真正懂得」與「愛慕虛榮」是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男人眼中只認識金錢,只知道物質,是最不牢靠的,也會讓男人沒有安全感,當然也不會對這樣的女人付出真感情。聰明的女人應該是要讓男人願意付出,不是要求,過多的要求對於男人來說是負擔與加深不信任感。

想要有好男人,三觀正,是最基本的,老話一句,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就要先讓自己成為可以匹配的樣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