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第六感是不行的!5個曖昧中在社群上的心機小行為!妳也是這樣嗎?

1 / 1

在曖昧時期時,總是會有好奇心暴棚的時候,忍不住想要把對方的全部都知道!盤點5個在社群上會出現的女生小心機!光靠女性直覺還是有風險的!

-

想辦法找到對方的臉書或IG偷窺

在還沒拿到對方的FB或IG時,總是會忍不住想知到更多對方的事情,就會開始想辦法用名字、用帳號搜尋,用任何方式都要找到!再細細品嘗曖昧對象的過往(但是權限都鎖起來就沒辦法了,悲傷)

-

翻過曖昧對象所有貼文,掌控所有資訊

有了FB或IG一定要完整的看過曖昧對象所有的貼文,對方所有的訊息都要知道,往後在曖昧攻防才不會落下敗仗,還可以藉機從中找共同話題聊天,不怕尷尬。

但是不是明目張膽的說出細節,例如發現對方有養狗,就可以聊到寵物話題,這樣話題就會自然而然的帶到,對方也會因為有共同興趣加強好感~

-

辦小帳號觀察對方的前女友

所有的前女友都是最大的敵人!了解敵人非常重要!也可以趁機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例如是不是假分手、跟前女友還勾勾迪、對待女友的方式如何等等,都可以從中一探究竟!但如果被發現用小帳追蹤其實蠻糗的,還是要注意不要把帳號名稱取的太顯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噤聲對方,不即時回覆訊息

曖昧時期傳訊息一定要帶點小技巧,欲擒故縱是個萬年不敗的法則!太容易到手的愈不容易珍惜,所以可以利用禁聲的方式,讓自己不要一直都保持太快回應。但也不是一直都要拖時間回應,適時的使用就可以了,偶爾保持點神祕感會讓曖昧對象覺得更有魅力喔!

-

想不到要聊甚麼,假藉傳錯訊息開話題

真的想不到任何話題聊天,可以利用傳錯對話框的方式做開頭,總比今天天氣很好,還是你吃飽了沒還要好。而且傳錯對話框有點傻傻的,會讓男生有覺得這女生很可愛的錯覺(但前提是真的在曖昧,不是的話男生只會真心覺得笨),又可以為自己加分了!

上面5項你中了幾項呢?

還有什麼小心機你也覺得很好用呢?留言在底下一起討論吧!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

踩雷約會經驗大盤點!遇過這種摳門約會對象嗎?

一秒惹怒女友!盤點8個男友NG行為!看妳是不是全都中!

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4招學起來馬上收服未來公婆

-

☟美食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pping_eat

---

#曖昧 #曖昧對象 #小心機 #攻略 #戀愛 #戀愛秘訣 #我要交男友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