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前,必須學會3件事!

1 / 3

去年可說是很悲慘的一年。歷經兩次生病開刀、家中長輩過世、友情離去、被分手等等。我!堅強的撐了過來!

在去年我失去了很多情感上的支柱,使得我的服裝設計工作無法表現卓越,畢竟...設計人都是靠情感來表達一切的,而我的一切在一系之間灰飛煙滅。

從未有過失去的感覺,也就從未有過珍惜。人呀,往往都是在錯誤中成長而茁壯!所以在我接受愛情來臨前,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學習了3件事情!聽聽無妨...

▪️你愛自己嗎?
如果是深愛自己的自己,才會知道愛別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論是外在改變內在提升,唯有高價值的自己擁有幸福的權利!在愛自己前,請別談感情!

▪️你知道怎麼勇敢?
勇氣是任何情感的入門鑰匙!當自己的狀態達到100分巔峰的愛自己,我們都需要承認過去的錯誤,提著勇氣面對新的生活與自己,揮別過往生活上或感情上的陰影。準備好以及調整對未來情感的心態,你已經是最棒的女孩!

▪️你擁有自信嗎?
目前瘦了33公斤的我,對於「自信」兩字,以前可是定義在錯誤的觀念上。瘦=自信!外貌可以改變,但心理卻沒有提升,很明顯的,我稱之為「自卑」。而唯有內外在有了提升以及平衡,這才是「自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增加你的專長知識,多做自己擅長的事物,自信會逐漸滿溢喔!

其實不外乎就是,由自己為出發點,以自己為中心向情感邁進!你也會跟我一樣幸福!❤️
.
🧡我是Josseline, 是位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
.
#女孩心事 #愛情 #感情 #正面思考 #正能量 #戀愛 #自信滿分 #波波打卡 #波波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