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用力愛的妳#1】沒有人能為妳治療感情傷,只有妳自己能療癒妳自己

1 / 1

曾經被愛情擊碎的妳,是不是有過一秒閃過的念頭,希望能出現誰來拯救妳破碎的心?

那個人可能是妳苦苦挽回的前任,也可能是妳內心想像將來會出現的某人。

親愛的,我知道那些感情傷口在妳心上鑿下深淺不一的洞,我也知道妳現在很痛苦,想尋求救贖,但無論如何請記得,妳的傷口只有妳自己能治癒。沒有自己先清理傷口、先愛自己、先好好療癒受傷的自己,無論下一個人如何完美,妳的傷口依然存在。

.

感情不是旋轉門,不是從這一個人到下一個人,只為了填自己心中那塊空缺的過程。

.

那不是愛,那叫麻醉。那不是尋找救贖,那只是單方面的寄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有人來幫助妳,妳才能康復。若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在妳最低落、最痛苦的時候陪伴妳,好好的感謝他,但無論如何請記得,重生的力量始終在於,妳終於靠自己的勇氣為自己清癒了傷口,而不是靠任何一個人來為妳貼上ok绷。

.

親愛的,妳比妳自己想像得還要強大。在每一次的受傷中,願妳都能勇敢地為自己微笑擦淚。

.

IG:Evelyn Lai | 有醒日記

FB:Evelyn Lai 有醒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