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為你寫一句温暖的話

1 / 2

親愛的,生活的忙碌,無可避免的那些委屈與計算,使你感到很疲倦了吧。如果真的感到很累的時候,就找個角落,躲一下吧,好好的抱抱自己,讓自己任性一下吧。不過記得,要出來喔,不要一直自己躲起來,因為愛你的人在等你。

 可是如果,我們都能更愛自己多一點就好了,你便會明白,自己比許多人都重要得多,許多人的說話,其實都並沒有那麼重要。

不管那個人,你有多喜歡都好,他都不應成為你人生的標準及意義啊。不要因為太著緊一個人,而把自己變得可有可無。

因為能一直與自己同行的人,也只有自己。後來你會發現,無論那個傷你有多深的人,又或者你愛的人,無論你認為你自己有多愛,在當中學到了多少,改變了多少,都是你自己的。

不管現在怎麼樣,過去怎麼樣,只要你用心的活在今天,期待明天,未來一定會更好。

#IFYOUKNOW44

#林木森

IG:IFYOUKNOW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ifyouknow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