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初次相遇

其實,我們第一次的巧遇並不是在那天。

大約一個月前,我在外面與工程人員以及客戶在現場監察,並與客戶說明現正進行的項目,只是客戶突然反悔,說牆壁的瓷磚顏色不符合他所期望的,要求我們馬上更改,我趕緊跟客戶協調、然後與廠商聯絡,再跟工程人員溝通,前前後後整整花了6個多小時,除了水之外,從早上開始就沒吃什麼東西,結束之後,這個時段附近店家也都剛好休息,也沒有便利商店,天氣又很熱,滿身是汗超級不舒服,就在肚子餓到受不了時,剛好聞到麵包剛烤出來的香味。

因為實在太香了,我循著這香味來到了巷子裡轉角的麵包店,店裡這時間還沒有什麼客人,我推開門,麵包的香味撲鼻而來,總覺得內心感到很舒服,暫時忘記剛剛工作的壓力。

「歡迎光臨,麵包剛出爐哦。」

看著老太太將剛拷好的麵包補在架上,我湊過去問。

「好香喔~請問這是什麼麵包啊?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啊,是我們新推出的乳酪起司麵包,最近賣得很好,再晚來可能就吃不到了~。」

「是喔。」

我夾了1塊起司麵包後,拿到櫃台給老太太結帳,可能是已經沒有客人了,老太太開始跟我聊天。

「這個年代啊~,人一直在變,口味也跟著變,我們這種小家的麵包店都是歐吉桑歐巴桑的,哪知道年輕人喜歡什麼口味,說實在的,本來是想早早把店收起來的。」

「喔,不過幸好你們沒關,不然我就吃不到這好吃的麵包了~」

「哎喲,長得那麼帥氣,嘴巴還這麼甜。」

「我說的是真的啊,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吃了。」

結完帳之後我馬上咬了一口,哇,濃厚的起司香味在嘴巴中擴散開來,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先生腰痛的關係,所以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忙內外場的工作,結果這位工讀生除了手腳很靈活之外,問我們可不可以開發新的麵包,還說現在流行哪種麵包,然後自己再做加工。」

「咦?那很厲害呢,那位工讀生。」

「對啊,我跟我先生都很感謝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