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解決方案:理想伴侶的7個特徵

1 / 1

1.成熟度

這種說法並不是要呼應人們一直認為成熟很重要的口頭禪。“長大”不僅僅是一個不再像孩子一樣的事情。這與記起垃圾桶的男朋友或從未遲到的女朋友無關。這些品質很好,但要真正成長,就意味著要積極努力,認識並解決我們過去的負面影響。因此,理想的伴侶願意反思自己的歷史,並有興趣了解舊事件如何影響當前行為。

當人們情緒成熟時,他們不太可能重新制定過去的經歷或將過去的經歷投射到當前的關係上。他們從生活的早期就受到了破壞性影響,因此形成了強烈的獨立性和自治感。當他們在自己內部發展時,他們不太可能尋找可以彌補缺點和弱點或完成其殘缺不全的人。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正在尋找能夠與他人平等分享生活並獨立於自己欣賞的人。與舊身份和模式的聯繫中斷,這個人更適合浪漫伴侶和他們共同創建的新家庭。自然地,使自己在情感上變得成熟有助於此過程,並極大地提高了我們建立牢固和有益關係的機會。

2.開放性

理想的合作夥伴是開放,不設防且樂於助人的。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因此找到一個平易近人並樂於接受反饋的人對於持久的工會來說可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當某人自由思考,思想開放時,它使他們能夠直截了當地表達感覺,思想,夢想和願望,這使您能夠真正地了解他們。他們的開放態度也表明了他們對個人發展的興趣,並經常促進這種關係的發展。像完美的人一樣,完美的工會也不存在,因此找到一個可以與您談論您認為缺乏關係並且願意發展的領域的人是成功的一半以上。反過來,

3.誠實正直

理想的伴侶意識到親密關係中誠實的重要性。誠實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不誠實使對方困惑,背叛了他們的脆弱性,破壞了他們的現實感。沒有什麼比不誠實和欺騙對兩個人的親密關係更具破壞性的影響。即使在諸如不忠之類的痛苦情況下,所涉及的公然欺騙也常常比不忠實的行為本身同樣受到傷害,甚至更多。理想的合作夥伴努力過上正直的生活,以使言語與行為之間沒有差異。這適用於口頭和非口頭的所有溝通水平。在我們最親密的關係中保持開放和誠實意味著真正了解自己和我們的意圖。儘管這可能很困難,但值得我們努力。

4.尊重與獨立

理想的合作夥伴將彼此的利益與自己的利益分開。他們對彼此的總體目標感到友善和支持。他們對對方的需求,慾望和感覺很敏感,並將其與自己的平等。理想的合作夥伴彼此尊重和敏感。他們不試圖通過威脅或操縱行為來相互控制。他們尊重伴侶不同的個人界限,同時在身體和情感上保持親密。珍視和尊重我們合作夥伴的主權思想,而不是試圖改變它們,這使我們能夠真正地將他們視為一個獨立的民族。

5.移情

理想的伴侶會在智力,觀察力和情感,直覺上感知伴侶。這個人能夠理解並同情他或她的伴侶。當一對夫婦中的兩個人彼此了解時,他們會意識到彼此之間存在的共性,並且會認識並欣賞其中的差異。當兩個夥伴都富有同理心時,即能夠交流感覺並尊重對方的需求,態度和價值觀,每個夥伴都會感到被理解和證實。發展我們的同理心能力有助於我們理解並與合作夥伴相處。

6.感情

理想的伴侶很容易在多個層面上深情和反應:在身體,情感和言語上。他(她)是個人的,承認並在外面表現出溫暖和溫柔的感覺。這個人應該在性生活中保持親密關係,並在給予和接受情感和愉悅時不受抑制。對奉獻和接受感情都開放,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淒美的感覺。

7.幽默感

理想的伴侶有幽默感。幽默感可以成為人際關係的救星。嘲笑自己的自我和生活中的脆弱性的能力使一個人在處理關係中出現的敏感問題時可以保持正確的視野。嬉戲和開玩笑的夫妻常常通過幽默化解潛在的不穩定情況。良好的幽默感絕對可以緩解人際關係中的緊張時刻。能夠嘲笑自己使生活更加輕鬆。另外,能夠與身邊的人一起笑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