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男人都在想什麼?? 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1 / 2

男人常說 : 女人心海底針,但說真的,我們女人也不知道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這其實是男女性的腦構造不同所導致的想法上的差別。
戀愛中,是否也曾因為無法理解他的想法而起衝突,或是誤會了他?
他不願多說也不解釋,或是解釋了妳也沒聽懂、沒法理解? 這些問題真的很常發生!
因此這篇就簡單帶妳探討"男性心理",理解戀愛上男性們心理的常態以及他們的行為!!
當然每個人個性不同,一切都因人而異,但如果想要更了解妳的男友或是在意的那個他,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基本的男性心理以及行為

➔簡單的先從基本開始了解,可以邊閱讀邊尋找看看哪些是妳跟他的不同喔!!

男性心理1: 其實有時候會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或許是因為工作上或人際關係遇到問題而煩惱、或是因為忙碌而疲累,我們女生會想要找個人談談心或是聊個天來解悶,但是男性卻是相反的,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去消化這些不滿。
他們會進入一個「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這樣的模式,但也不會跟妳說清楚為什麼,因此常常讓女生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覺得我太煩?」「是不是我惹他不開心?」,而讓彼此間產生誤會。

男性心理2: 喜歡說重點,不善聽出女人的「話中話」

如果依照"男性腦"的思考模式,把偏向於"尋求結論"的想法套用在聊天中會發現,其實男性都喜歡"講重點",比如情侶吵架,女性為了鋪陳情緒會拐彎抹角或是婉轉的表達,可是妳會發現男性好像都聽不懂! 這也是因為男性不善於聽出「話中話」,他們喜歡直接說重點!

男性心理3: 不善於察覺女人外觀上的改變,除非他真的很在乎妳

果然女人的時尚只有女人懂,稍微改變一下化妝手法、換一下眼影或改一下口紅色號,其實這樣些微的改變男人根本沒看懂,劉海從眼上剪到眉毛還是髮尾從肩膀剪到脖子,他們也還是沒看懂,或許該說這就是男人的單純,他們的可愛之處。但是也有例外啦,如果他真的很在乎妳,或是他正卯起來在追妳,那麼他就會清楚觀察妳身上的這些改變唷。

男性心理4: 很想要、也很需要被認同

「男人是一家之主」這句話給予的並不是權利,而是給男人的一個肯定!
女人會願意當默默在背後支持男人的賢內助,但是沒有任何一個男人不會渴望出頭天。
這也是基於男性腦的特性,本能地會從肯定、認同中獲得前往成功的自信。

男性心理5: 其實很不會分辨「做作」跟「可愛」

女:「她就是很做作你怎麼看不出來!!?」男:「不會啊,我覺得挺可愛的」
每次遇到這樣的男生,真的覺得無藥可救.....
任何女生看就覺得做作的行為,其實在男性眼裡根本分辨不出"做作"跟"可愛",那也是因為男性"單純的只知道可愛",他們對於女性非常微妙甚至極細微的情感變化可以說是豪無概念啊!!

男性心理6: 真的不是因為想看,只是眼神自然就會飄到女生"露的那些地方"

這只能說是男人的本能了......(攤手
可以說男人對於"性"的好奇心比女人還強烈好幾倍,甚至他們很難控制自己,這也許就是我們女性唯一無法理解的男性心理。
就算自己女友在旁邊,但礙於男人"狩獵"的本能,還是會對於「未到手的獵物」無法控制的眼神飄~~~過去,但是不用擔心,他不會因此就被迷走,畢竟他的心一直都在妳那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續男性心理6: 但是會要求自己的女人不要穿太露

男人自己知道男人都在想什麼,因此反過來會希望自己女人不可以穿太露!!
一方面是會吃醋也有一方面是由於男人的獨佔欲,所以要求妳不要穿太露也可以解釋作"他非常非常擔心妳"喔!

戀愛中的男性心理以及行為

➔接下來看看男性對於女友、老婆的"特有心理以及行為"吧!

戀愛的男性心理1: 覺得不用說妳也知道"他有多愛妳"

有些男性不善於愛情表現,或是他們認為"交往"就已經是在愛情表現了所以不必過多。然而女性會對於男性這樣忽冷忽熱的表現感到不安,而一再要求男性要用"言語"來表達對妳的愛,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妳這樣的行為用意,很可能因此讓彼此產生了誤會。

戀愛的男性心理2: 比起另一半,偶爾會想要優先工作

男性跟女性不同,"無法一次進行多件事情",這是男人天生的本能,也是自古以來"狩獵"的本性,讓男性腦自然形成這樣的思考模式,因此偶爾會需要優先專注於工作上。
有時忙著可能會不小心忘了聯絡妳,但不是他不在乎妳,而是他了解工作的必要性,有能力的男人才有辦法持家,因此當他想要專心工作時,就讓他專注好好發揮吧!!

戀愛的男性心理3: 偶爾會想要好好地撒嬌一番

男性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壓力,撒嬌就是一種獲得療癒、慰藉的一種方式。
因為妳是他重要的人,才能夠看見他別人看不到的一面,在不傷害他自尊心的同時好好地接納他的撒嬌吧!

戀愛的男性心理4: 越是在乎,越是看重"結婚"兩個字

在一起交往一段時間了,為什麼他仍不提結婚兩個字?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感到不安過呢?
女生害怕的其實是怕自己這輩子沒能嫁給他,但是男生擔心的,是他能不能有足夠的能力帶給妳婚後幸福的生活。
從小我們女生就嚮往婚姻的美妙,就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但是對於男性來說"婚姻"代表著現實生活的安定。
越是把婚姻看得很重要,越是不敢輕易開口承諾,所以,並不是他不想娶妳,而是他希望自己更有能力後,才能開口說要娶妳!

以上分析的男性心理,有幾點妳認同呢?
很多時候因為男女思維上的差別可能導致彼此產生誤會,看完這篇是否有幫助妳比較了解男性了呢?
但是看完真的才能體會到,原來男女腦在思考方面的差別還真的挺大的! 尤其從情侶吵架上的溝通就看得出來,希望看完這篇,能夠幫助到妳更了解他,更能夠學著跟他去作相處喔!

#Popdaily#波波黛莉#男女差別#男女大不同#男女思維#情侶溝通#男性心理#男性行為#男女行為差別#女性心理#戀愛#戀愛心理學#感情#交往#交往問題#心理學#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戀愛】文章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如何識破「約ㄆ男」!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心測】一分鐘測出『戀愛自卑感』| 戀愛中你對於什麼感到"自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解析| 都是我在付出!?如何消除愛情的"不公平感"!!

👉🏻情侶分析 | 長久的秘訣:「這四件事」千萬不能做!!

👉🏻男女戀愛分析| 「這些行為」可以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完整分析| 忘不了前任!?想要挽回前任的"終極復合技巧"分析大公開!!

👉🏻女子力上升!!男友家過夜該注意的"五個"事前準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