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4招學起來馬上收服未來公婆【少女的戀愛煩惱】

1 / 1

通常跟另一半交往趨於穩定後,就會到了要見父母的階段,通常都會很緊張!但是只要把4點記好,不要過於緊張,保持平常心,展露出最好的自己,一定能給對方父母留下好印象。

穿著得體、妝容素雅

見父母的穿搭真的是一大學問,會直接影響到第一印象!在服裝選擇上就很重要,服裝最好是以簡單、輕鬆的穿搭為主,太過前衛或是太短的衣服容易讓對方覺得太暴露或是不好親近,個人建議穿著洋裝,絕對是安全牌,但要注意裙子不要太短。

妝容千萬不要太濃,只要看起來有氣色即可,太過艷麗的妝容比較容易會嚇到對方父母,畢竟還沒要結婚,頂著新娘妝對方父母應該會嚇瘋。

伴手禮不能少

到別人家做客,兩手空空過去是一件沒禮貌的行為,帶個伴手禮才是禮貌的表現。但是該怎麼選伴手禮呢?先詢問男友父母喜歡吃什麼,有先準備好會讓人家覺得很貼心,但如果男友很不幸是豬隊友,說不出要買什麼,建議買一些對方居住地買不到的點心類,比較有用心挑選禮物的感覺。可以輕描淡寫介紹是哪裡的特產,但不要過度強調,會很像在邀功,太刻意聽了會不舒服。

準時出席,不要遲到

準時真的是聚會的最高原則!遲到是一個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千萬不能讓對方父母等你,無論是什麼狀況,都會讓你的印象分數大打折,就算其他事情表現再好也難以拯救,寧可提早到,也不要遲到!

注意禮儀,保持微笑

基本的禮貌是一定要有的,叔叔、阿姨一定要叫,隨時保持微笑會讓人感覺親切很多,甜美的女孩在長輩面前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吃香,千萬不要臭臉出現,就算當下心情不好,或是剛好跟男友有小爭執,也不能表現出來。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

一秒惹怒女友!盤點8個男友NG行為!看妳是不是全都中!

光靠第六感是不行的!5個曖昧中在社群上的心機小行為!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次#見家長#見父母#見長輩#穿著得體#伴手禮#禮貌#準時#遲到#禮儀#微笑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