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女子力上升!!男友家過夜該注意的"五個"事前準備!!!

1 / 2

初次要去男友家過夜,緊張又好期待~但是不知道該從何著手準備嗎?
以下告訴妳五個重要的事前準備,讓妳可以放心的開開心心過夜去喔~

事前準備1: 全身除毛

非常重要!!尤其是腋毛、腿毛、手毛!!畢竟是要過夜,當然就會期待有肌膚之親,但是如果身上雜毛沒有處理好,不但摸起來毛毛不舒服,還會讓手腿肌膚看起來略暗一層,因此過夜前千萬要記得除毛,同時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唷♥

事前準備2: 前一天充分的睡眠

過夜就代表要跟男友好好享受屬於兩個人晚上的美好時光,當然要讓自己精神狀態保持好,不要壞了興致,因此前一天要睡好睡滿,讓妳可以越晚越享受唷♥

事前準備3: 睡相對策

怕自己跟男友同床睡相不好嗎?如果不小心睡夢中踹到男友或是大字張腿不雅的睡怎麼辦?!
告訴妳幾個方法,可以改善妳的睡姿不良喔!
▴睡前暖身子,比如泡澡
▴帶自己的枕頭去睡
▴聞香精讓自己精神放鬆

事前準備4: 防打呼

有沒有人有打呼的困擾~🙋害怕自己打呼被聽到嗎?
在男友面前打呼其實有點破壞我女神的美感(?)
以下幾個方法教妳改善:
▴泡澡放鬆身心
▴側睡,盡量讓自己不要正躺
▴不要喝酒精飲品
▴偷偷用防打呼小物,比如止鼾貼片

事前準備5: 素顏對策

這一定是最多女孩最擔心最害怕的,就是用素顏面對男友惹~
如果他不喜歡我的素顏怎麼辦?他會不會因為我的素顏被我嚇跑?他從沒看過我的素顏!!
過夜前真的超多心裡的OS!!
因此前一晚就要先做好肌膚保濕,去好角質、敷好面膜,早早休息才能避免臉暗沉。
也可以在洗完澡後擦上素顏霜,只要臉皮膚保養好,其實根本不用害怕的~

美麗小學堂 | 關於面膜的小知識

1.洗完澡時,趁身體暖的時候敷是最佳時機

洗完澡時,身體的毛孔會因為熱氣打開,這時候其實就是敷面膜的最佳時機!
如果是早晨,建議可以先用熱毛巾敷臉後使用面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如果擔心眼、嘴乾燥,可以先塗乳液
敷面膜時容易忽略眼部以及嘴部的保養,擔心敷的期間會乾燥,可以事前先在眼部、嘴邊塗上化妝水、乳液防止乾燥喔!

3.敷上"保鮮膜"提高保濕鎖水的效果

敷上面膜後使用保鮮膜,這樣可以防止面膜的美容液蒸發,具有保濕鎖水效果喔~

4.使用"美白美容液"提高美白效果

敷上面膜前在在意的部位先塗上美白美容液,更能夠增加美白效果喔~

5.用"美容精油"增加面膜保濕效果

事前先在面膜上滴上一滴精油,均勻塗抹在面膜上再來敷上臉,這樣精油做為一個膜保護妳的角質層,更能增加保濕效果!

#Popdaily#波波黛莉#過夜#男友家過夜#準備事項#注意事項#肌膚保養#女子力#煩惱#問題#過夜要注意什麼#跟男友過夜#初次過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