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剖析渣男的內心世界!看完就開該斷捨離!【少女的戀愛煩惱】

1 / 1

女孩們是不是常會遇到明明自己想認真投入一段感情,卻老是碰到只想維持曖昧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約會對象呢?

到底這些渣男在想什麼呢?來一一剖析他們的內心世界,女孩們看完就不要再浪費青春在不對的人身上了!

-

曖昧期最美好 不用負責卻可以享受戀愛滋味

大家都知道曖昧期給人的感覺非常好,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美好時期,每一天都會過著粉紅泡泡的日子,但那種不確定感又可以帶來一些小小生活情趣,每天會期待對方的訊息,該不該馬上已讀訊息、要怎麼回覆約會邀約、要穿什麼出門都變成每天要擔心思考的問題。

就是這種讓人錯覺的幸福感會讓人上癮!曖昧的這種情況就像是已經有半個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了,面對不負責任的渣男,這種曖昧期就是他們可以逃避「責任」的漏洞!沒有說交往,想跟多少女生出去都可以;沒有說交往,不需要報備自己行蹤;沒有說交往,跟兄弟玩到幾點都可以;沒有說交往,任何親密行為都不是什麼證明。

女孩們,真的不要覺得曖昧就有什麼,對渣男來說,曖昧就跟呼吸一樣稀鬆平常。

-

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不是不想在一起 是不想跟你在一起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只要喜歡一個對象,都會非常積極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但我大多數遇到的都是這種類型)!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夠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跟對方更進一步,如果對方一直停留在曖昧階段,很明顯得,他不夠喜歡妳。也許有好感,也許有些微的喜歡,但是!就是沒有喜歡到想要跟你分享他的人生!對方就是在騎驢找馬而已,你只是她其中一個備胎,不要覺得曖昧久了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何判斷對方是渣男,5個跡象看出端倪

  • 約會時間很糟糕,不是周一晚上就是周日晚上,永遠都是最不想要出門的爛時間。
  • 聊天聊不到心坎裡,回應永遠像是在敷衍應付。
  • 抓不到他的行蹤,但卻要知道你的行蹤。
  • 即便發生親密關係,還是不願意走向下一步。
  • 嘴上說很在乎你,但從來不確認彼此的關係,總是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以上5個跡象都很糟糕!如果現在的約會對象就是這種人,女孩們真的要好好思考這段關係要不要維持了!

最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

-

☟延伸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渣男 #分手 #交往 #斷捨離 #曖昧 #戀愛 #責任 #騎驢找馬 #他沒那麼喜歡你 #敷衍 #親密關係

---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