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交往日之第一個十年】

1 / 1

今天是舍監瘋狂迷戀我時的告白交往日。

.

十年前的今天,是一個星期六,我們已經開始約會,他約我中午見面一起去淡水玩,年輕時,我假日很貪眠,光是約中午這件事就中了我的心吧。

.

淡水玩到晚上,老街,阿給,紅毛城,搭公車,漁人碼頭的落日,玩LOMO相機,互拍很多對方的笑臉。很奇怪的是,其實我很感冒跟別人共吃共喝食物,除了會吃不飽還有心靈上的潔癖(?

.

可是他的無糖綠茶喝不完請我幫忙喝,或是把阿給分我吃的時候,我內心沒有很抗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路都在試探。

.

我說的試探不是那種曖昧偷碰手,舍監是正面直投型,他只是會一直問我「妳覺得沒有交往的異性朋友可以牽手嗎」這一類問題。

.

我說別人怎樣我才不管,但我自己是沒辦法啦,他說他也是,確認過眼神,種種契合。

.

那個晚上歸程,搭捷運從忠孝敦化六號出口走上來,繞過仁愛圓環他又跟我告白了一次,其實在這之前他告白很多次了,都是散步散步就忽然說我很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我也只是聽聽,雙魚就是這麼的隨和,沒有想要求一個答案結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他說,如果我可以握妳的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可以牽妳嗎?!

.

舖了一天的梗,大概就是這樣派上用場。

.

十年後的今天,沒想到我們相處的時間裡還多了二個男孩,沒辦法慶祝或紀念什麼,舍監晚上還有安排事情,接著想到我正在節食,好啦,就打消買餐點回家的念頭,然後下班時提著一堆重物,繞去對方愛的日本零食店,買三包和果子起士餅乾。

.

#因為三包二百

#上一次買到是三年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歪打正著

#下班帶小孩吃麥當勞

#倒垃圾做資源回收

#誰再說舍監浪漫我保證不打死他

#追蹤IG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