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解析】非妳不娶!把握這幾點特質,讓妳成為男人必娶的理想女人!!!

1 / 2
必娶的理想女人=男人本能地會愛上的女人

"必娶的理想女人"就生理學來說其實就是: 男人本能地會愛上的女人!!
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我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往往容易被擁有優良條件的對象吸引,所謂的優良條件並不侷限於有錢或是外表好看,個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果妳把握了能夠深深吸引他的幾點特質,讓他本能地愛上妳,哪還有理由不把妳娶回家呢??
這篇就讓我帶妳來深入男性的心理來探討,什麼是必娶的好女人呢?

深入探討 | 讓男人必娶的好女人特質

外表特質:*非天生長相

1.懂得保養自己、愛自己

出生美人並不等於男人都會愛,其實男人真正愛的是懂得保養自己的女人!懂得保養肌膚、照護頭髮,能夠把自己打扮的乾淨順眼很重要!既然是一輩子要一起的對象,當然就會希望妳可以一輩子是他眼中的女神啦~

2.是他的型

是可愛還是漂亮無所謂,是不是他的型是關鍵。男人比起女人更本能地重視視覺,所以如果他跟妳說"妳是他的型"就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喔!試著了解他喜歡什麼樣的打扮、妝容,趕緊替自己多加分吧~

3.常帶微笑,笑容迷人

就像女性喜歡笑容迷人的男性,很多男性的理想條件也少不了這點。時常保持笑容的人有能夠讓周圍人也感染笑容的力量,任誰都會被擁有這樣特質的人吸引,甚至讓人想要一直待在身邊呢~

性格特質:

1.自立自主,不依賴男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喜歡被女生依賴的感覺」這個道理沒有錯,但是完全依賴著他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如果是交往,多少可以接受被依賴,但是如果考慮到結婚,男性其實比較喜歡自主自立的女性。不只是女性,男性其實也很需要"安全感",這所謂的安全感是來自於精神上、生活方面妳是否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2.能夠放心給妳管理金錢

這關係到兩人未來的生計,因此男性都會希望跟精明賢慧的另一半共組家庭,一起管理生活開銷。儘管是否很會賺錢,女性都要能有聰明的消費觀,因為這也大大關係到男性對於未來生活的"安全感"。

3.誠實忠於另一半

誠實不偷吃,能夠讓他感受到妳忠於他一個,是讓他想要一起步入婚姻的重要元素之一喔!

4.正向積極

思想總是負面的女性,交往久了只會讓對方覺得沉重。能夠正向思考的女性是非常有魅力的,習慣讓自己有正面的想法,不僅生活開心,也能夠把積極正向的能量感染給另一半!

5.有包容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外讓他有面子,能樹立他的男性尊嚴,也有滿滿的包容力,讓他回家能有妳替他療癒一天的辛勞,這樣令人安心的女性誰不想娶回家呢~

行為特質:

1.有"家庭感"

要會一點料理,可以從簡單的料理開始著手練習,我們說:「想要抓住他就要先抓住他的胃!」,試著會煮出幾道美味料理,或是養成平時就做家事打理房間的好習慣,一定可以讓男性對妳的評價大加分~

2.當他難過時,會溫柔的替他分擔

男生都有愛逞強的小毛病,但是在面對心愛的另一半時,總會不小心透漏自己難過的心情,是因為希望妳可以用妳的溫柔去安慰他,這也是他得到安全感的一種方式。女性也是,我們往往會對於在自己脆弱時展現溫柔的那個人產生特別的情感。

3.有責任感,面對困難時不會逃避問題

「能不能跟妳一起守護家庭」這個問題對於想結婚的男性來說很重要! 並不是說妳要有多堅強,而是在未來面對問題時,妳是否願意跟他一起面對解決呢?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妳一定是他最適合的人選了~

4.經濟獨立,有工作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少女生會希望婚後靠老公養,但老實說,只靠一個人的收入養活兩個人還是很困難的,因此他會希望妳最起碼要有能夠養活自己的經濟能力。而且能夠在工作上發揮能力的女性,看上去是非常耀眼有魅力的喔~

追加分析 | 男人對於交往/結婚的條件有什麼差別?

1.交往重外表,結婚重內在

男性對於交往對象的選擇,大多是重視外表可愛或是漂亮,能得到視覺上的滿足最重要。但說到結婚要求的就幾乎不一樣了,既然是要共同生活下半輩子的對象,就會更重視在能否給予彼此信任以及安全感。偏向於追求價值觀相似的女性。

2.交往求刺激,結婚求安定

重視覺的男性在交往階段,很單純的追求能夠激起自己性慾的女性,尋求一種戀愛給予的刺激感。但是結婚卻完全不同調,反而追求能夠給予自己安定感以及療癒感的另一半。

以上特質有幾些妳已經把握了呢? 想要成為每個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人,只要把以上的特質融入自己的生活當中付諸實現~祝福每一位美麗女孩都能夠擁有美好的婚姻喔🌸
#Popdaily#波波黛莉#婚姻#結婚#新娘#必娶#欠娶#剩女#情侶#戀愛#分析#解析#男女關係#男女#問題#煩惱#戀愛煩惱#想要結婚#特質#女性特質#魅力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戀愛】文章

👉🏻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心測】一分鐘測出『戀愛自卑感』| 戀愛中你對於什麼感到"自卑"呢?

👉🏻情侶分析| 長久的秘訣:「這四件事」千萬不能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分析| 忘不了前任!?想要挽回前任的"終極復合技巧"分析大公開!!

👉🏻男女戀愛分析| 「這些行為」可以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