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一)-7/12(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7/6(一)-7/12(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7/6(一)-7/12(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喉輪-擴展》-這週你可以會被推進到新的領域或新的團體狀態中,尋求好的建議非常重要,你也必須主動且積極的想辦法創造強而有力的同盟,允許新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當中(會有意外的收穫),你是可以獲得精神上的支持的,不要擔心不確定的狀態,當你有辦法跟對的人諮商後,將寶貴的經驗與其他人連結,這週的事情進展就會有非常顯著變化唷!多多利用溝通技巧可以擴展人脈。

靈數2:《喉輪-不耐煩》-這週的天使要提醒你,你創造的過度渴望可能會壓制到神聖時機必要性的安排。發光發亮的時刻總是會到來的。請將自己和能量一同移動,而不是跑到前方,只要你願意活在當下,自有它的報償。不要被自己的努力弄得精疲力竭,不要去強迫事情發生,你會因"耐心"而獲得成功的!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唷!

靈數3:《眉心輪-失望》-這週你可能會感覺比較無助,但脫離停滯的唯一路徑就是採取行動,請放開心胸接受即將到來的改變,你會有辦法應付的,也會受到有形無形的鼓勵與支持,如果別人都可以相信你,你為何不能相信你自己呢? 因此想做就去做吧! 不被動的等待,要了解自己需要做什麼才能為自己找到生命的出路。

靈數4:《眉心輪-神祕主義》-這週你可能忽略一些徵兆,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你要學習當一個明智的觀察者,很多事情其實你的懷疑可能就是真的,只是你自己沒有勇氣去確認,這時候不要做過多的回應,直到你非常確定,未知的事情一定不是舒適的,但我們不需要害怕。當你害怕未知的時候,請將呼吸保持鎮定,你將能更容易看清楚未知曉的動機。

靈數5:《喉輪-探尋》-這週天使要提醒你可能正在進行部必要的探尋,請允許給自己自我探索的空間。想想生命中的哪個地方需要你「說到做到」,其實答案就在你的面前,請用你的勇氣敞開你的智慧,請對你的道路許下承諾,請努力察覺想像出來的危險,盡可能地去排除它吧!

靈數6:《喉輪-工作狂》- 這週注意你是否工作過度和精疲力竭,結果有重要的事情反而一直逃避著不去做,因為你的不滿足感是來自於你的工作無法給你理想中的狀態,但你其實知道如何去改善,只是常常忙到忘記要趕快去執行,所以如果你現在有比你工作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請不要再耽擱了。另外這週可能會跟朋友有些口角,部分寶寶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安逸了,有時候考驗挑戰就是喜歡在你最沒防備的時候出現。

靈數7:《喉輪-孤立》-這週不僅可以擁有財富,以及把任何事做好的能力。除此之外也代表信任與忠誠。藍寶石也擁有強大的療癒能力唷!天使要提醒你不要等到正確的時機才要活出你的生命。你已經碰到成就大事的邊際,但若你不跳進去參與,你可能就會錯過它。好好慶祝這值得玩樂的時刻吧!

靈數8:《海底輪-靈魂伴侶》-這週表示你需要改變舊有的溝通方式,以及對新的互動敞開。你或許不再能接受這種無法維持個人獨特性的對話。自由就在眼前-比你所想像的更好。單身者會有機會脫單,得到對你珍愛且信任的對象,如果正在感情中的,表示不在活在謊言當中,

靈數9:《太陽神經叢-奇蹟》-這週你的"正直"與"聰慧",能夠為他人照亮充滿疑惑的道路,而當你成為被信賴的對象時,更多的禮物與報酬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唷,這週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可能會讓你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但必須小心得意忘形,當你忘記當初正直的自己,反而會迎接到痛楚的自己。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