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值得等待嗎?給單身女孩的6段話

1 / 1

愛情,在還沒來臨時我們總是滿心期待,也總是有許多浪漫的幻想。

而等我們遇到時,或許會幸福無比,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而失戀時,也會哭得失心裂肺地,覺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女孩們,

這就是愛呀,如果有人說他沒有過這樣愛的感覺,那他肯定沒認真活過。

 

愛情,是我們生命的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最後留下來或離開的那些人,都是曾陪伴過你的人,

也是和你一起寫下生命故事的人。

  

生命還沒到終點時,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生命裡會遇到什麼事,

而生命這趟旅程,就是不斷在學習相遇與離別,這兩件事,

說起來有點失落,但和我們相遇的人,最終都還是會要面臨離別的,

所以愛情,是讓我們在與另一個人離別前,

教會我們創造美麗故事的天使,而祂也賦予了我們每個人愛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些愛的故事,是讓我們有天在生命終點時,不會感到白活的證明。

   

愛情如果這麼重要,你還會想要錯過他嗎? 給單身女孩們的6段話:

  *不要因為一個不對的人,而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好好給自己一個擁抱,並感謝那個人,給了你再次遇見對的人的機會。

  *在那個對的他還沒來之前,不管自己有多孤單寂寞,先把時間留給自己,學會愛自己與認識自己。

  *不要害怕失去,人生裡本來就五味雜陳,沒有一輩子的開心幸福。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你愛的人,不要選擇錯了。

*愛情在每個階段都長得不太一樣,唯獨你遇過最愛的,才知道怎樣的愛情更適合你。     

   *你的可愛,你的美麗,你的淘氣,在這宇宙裡一定會有一個人懂得欣賞的。

   *好好等待,愛情總有一天一定會來。

  --

《延伸閱讀》

在對的愛情來臨前,先成為對的人吧!5個方法成為對的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79267

為何出社會後覺得認識對象很難?4個想法讓你遇不到對象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95407

【Story】25後的你,怎麼變成熟的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953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543#兩性關係#兩性議題#兩性#單身語錄#愛情語錄 

關於本文作者 — Ms.Noemi

作家 / 品牌行銷 / 自由講者 

“ 始終認為人生有無限可能,不願畫地侷限自我,只想盡情體驗人生。”

Y世代女孩,擁有著改變的勇氣與歷練過後的成熟,正寫著自己未來的人生劇本,讓自己朝著世界旅人的願景前進。

喜歡寫作,也喜歡旅行,這兩件事是唯一能療癒自己的事情,也希望能透過寫作,分享更多想法給喜歡我的人。

Medim專欄| https://medium.com/@noemiy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emiyunn

個人Instagram|instagram.com/noemi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