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1 / 1

你好嗎?

你離開,已經過了28個年頭。最近這十幾年,想起你的時間不多,甚至微乎其微。 忙著扶持現在的另一半,忙著照顧孩子,忙著讓自己成長,忙著讓自己心靈上更堅韌。

然而,你的眼,你的眉,你的鼻,你的一切的一切,如同雕刻藝術品一般,深深地刻化在心裡,從來沒有被抹去。

在泳池的相遇,很快的分隔兩地,不惜南北奔波只為了見對方一面; 第一次開車帶我去海邊,車子輪胎竟然破了;分開時,期待你每周寫的短信;打電話時,在電話裡彈著吉他唱歌給我聽;最愛聽你喊我”寶寶”,因為你說我就是你的寶貝;打有記憶開始,從未間斷的夢,與你一起那四年,我竟是夜夜好眠。

直到,夢見你,來跟我道別。夢裡,你開著車,帶著我與你父親兜風,然後告訴我,你要走了,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那天醒來後,心中有點不安,卻也沒多想。

兩天後,回到家,得到你離開的消息,我崩潰的嘶吼大哭,以為大人們騙我,一直不肯相信這件事。從這天起,我的生命只剩黑暗,每晚我哭到凌晨,眼睛腫著去上學;晚上哭完必須藉著外力才能讓自己睡個兩三個小時。

這天起,我的生命只剩下黑色,我的衣櫃裡只有黑色,硬打起精神準備重考,只因為你曾說過,我是你的驕傲;你說,我是個聰明的女孩,你深信我的成就將會超越男人。

在你之後,交往過幾個男友,我在他們身上找尋你的影子;還記得,我們一起看第六感生死戀時,你說,如果你先走了,你會找個人代替你照顧我,愛我,就如同你愛我一般。可是,他們都不是你。直到現在,我仍會問,為什麼你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8年來,只看過你寫給我的信兩次,以為自己已經從你的離開中走出來;看了一封信,情緒崩潰,哭泣到無法自已。怎麼可能走得出來呢?  這樣的愛,一輩子就一次,我很幸運,遇見了你,在最青春陽光的年華,與你相識,相知,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