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那一刻,才發現我並不了解這個人

1 / 1

我們在看感情劇的時候, 都會默默地告訴自己:我以後一定不要找劇情裡的男人或女人作為伴侶。

可生活中,卻發現很多人都是在分手那一刻,才恍然覺得原來我並不瞭解這個人。

一個小朋友說,她跟男生提分手的原因很小,是對方說準備了生日驚喜,結果她興衝衝趕回家,發現驚喜是男友給她買了遊戲裝備。她覺得特別失望,因為男友也知道自己從來不打遊戲。我能理解那種心情,就是明明知道你不喜歡,但我還是這麼做。

還有一個熟女朋友, 她跟大了10歲的男友提分手, 是對方說找她約會, 結果發現對方在夜市買了鹹酥雞,連去酒吧或法式餐廳的錢都不捨得花,還要求到女方家裡坐坐消磨時間。她特別生氣, 因為男生苦苦追求了她三年, 她是一個物質欲很強的女生, 早就過了談婚論嫁的年紀, 怎麼對方還會用這種方式打發跟我好不容易求來的約會?

最近發現有一些社群,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並坦白分手的原因, 愛湊熱鬧的群眾多數在下面留言:分手快樂喲~

裡面很多人分享了各種奇葩的分手原因:比如男友用自殺威脅女友不分手,失敗後寫了遺書詐死,結果三天後被發現臉書在線撩妹;還有男方用鴕鳥的心態對自己冷暴力,反正我沒有找到更好的女友之前就和你湊合;更有因為男友忘不了初戀,女方又無法接受他有女閨蜜……

每個分手理由,背後都有一顆受傷的心。戳進來聊聊,可以幫妳和“幸福”老師預約喲~~ https://www.facebook.com/tenma.tang.5

#戀愛 #婚姻 #告白 #天馬茶房 #蕭博士 #犀利人妻 #隋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