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是她們選擇單身的原因?🍹

1 / 1

從小看著迪士尼公主系列告訴我們愛情可以拯救世界,到2020年迪士尼公主也開始單身了,公主的世界公主自己掌控。

單身文化逐漸成為現代人的生活習慣,隨時可調整的步調,可任意改變的計畫似乎也容不下別人的干擾。

或許以下的原因,正是決定單身的關鍵。

 

(我的插畫在IG)

 

1.曖昧比細水更長流,乾脆流入大海別回來了。

曖昧一直是現代人更常玩的遊戲,總是故意留個機會等你主動來開,但別急,你不是唯一可以有權利玩遊戲的人。

既然沒尊重我們相處的時刻,也不認真看待我們的溝通,那我關機不玩遊戲,你去跟別的小兵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麵包比愛情更重要,喝咖啡比你的morning call更能喚醒我。

新聞總是說現在是貧窮年代,那我是否更應該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工作?

因為賺錢比戀愛更值得投資,不如買顆鑽石保值,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2020年的翻譯大概是最好的朋友=男朋友。

 

3.幻想比現實更理想,沒關係,這是現實我懂。

韓劇的超現實劇本滿足人的幻想,男主角永遠都是外貌出眾,身材姣好的人,來個超能力更棒!

看著螢幕只有癡情,看著你只有皺眉頭。

 

4.一個人好好的,你憑什麼打亂我的計劃?

今天決定睡到中午再去吃個Brunch好了,晚上跟姐妹去看電影,完美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妳今晚有空一起去Bar喝一杯嗎?“

關掉簡訊,立刻訂電影院門票。

 

5.宅女才是良好居家隔離的典範

出門太麻煩了,吃的手機叫,看影片用手機,姐妹聊天用手機,交友軟體用手機。

出門跟人面對面溝通實在太困難了,不如傳個emoji笑臉就世界和平。

 

 單身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現代生活態度,不論如何,一個人把生活過得精彩豐富才是最重要的🖤

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位時尚生活插畫者,也是Model和兒童模特兒指導老師。

透過繪畫,紀錄生活中所有的美好事物🎨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給個鼓勵,謝謝🖤

您的小小鼓勵都是會是讓創作者持續創作的動力🌸

插畫IG: https://www.instagram.com/yin_illustration/

我的vlog#簡平生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s8tOBBL9PvLnCGy7OtWHw?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