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單身也要閃閃惹人愛,給單身女性的五個建議

1 / 1
各位單身的女性,不需要再羨慕那些成雙成對閃瞎大眾的情侶們,因為今天不是單身選擇我們,而是我們選擇單身,好好把握單身的時間,成為一位「憑實力單身的人」

1. 學會愛上自己

是不是每天都在追逐流行,將自己打扮成另一半或者大眾眼中好看的樣子,也因為如此常常會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喜好是什麼。可以趁著單身的時候,傾聽內心的聲音,重新學會愛上自己,讓自己舒適且自在的生活,就算是穿著素t配上牛仔褲那又如何,這才是最真實最美麗的自己。

2. 定期清理生活

所有的人事物都要定期的做更新,扔掉永遠不會再穿的衣服,釋懷使自己難過生氣的事情,忘掉已經不再愛你的人。當開始整理自己的生活,也是在整理人生,整理自己的生活態度,也會逐漸確認自己的內在需求,找到活的幸福感。一個只會回頭看的人,是永遠不會前進跟進步的

3. 千萬不能墮落

不要因為寂寞就隨便與人發生性關係,你以為這樣很灑脫很做自己,其實你只是在出賣你的肉體以及靈魂。今天失戀了代表著這段感情不適合你,雖然心會很痛,但要想盡辦法恢復正常千萬不要作賤自己,因為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多去看書、學習一樣新技能,只有不斷充實自己,才不會使內心感到寂寞。

4. 停止外賣,開始動手做飯

外賣雖然方便又快速,但長期的吃外食除了身材容易走樣,健康也會開始亮紅燈,因此開始學會做飯,打造屬於自己的菜單,每天吃新鮮的蔬果食材,除了身體會越來越健康,在煮飯的過程中也能得到紓壓效果以及成就感,而且吃著自己親手煮出來的餐點,是一件特別讓人開心的事情。

5. 學會享受孤獨

當你有了一大段空白時間,請不要馬上約朋友出門,而是要好好的坐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思考如何與自己好好相處,如何自己做決定,趁著單身,不論是要一個人去看場電影、第一次體驗健身,又或者是一個人出國到一直想去的國家,勇敢嘗試、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孤獨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五款情侶必買貼圖!感情增溫從傳訊息開始!

2.拒絕冬天發胖! 4招冬季減肥的小撇步

3.2021新年新希望!讓專家告訴你正確訂定新年目標的方法

4.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劈腿的爛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