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萬歲 質感的獨身生活 #生活質感 #專屬單身

1 / 3

現在的你是單身嗎?

單身的你是否很常被有伴的朋友們「關注」?或是很常被親戚家人們「關心」?周遭的親友時時刻刻想「 幫你」脫單?

其實!單身真的不好嗎?單身真的寂寞嗎?不!其實單身也是很棒的!「單身」也是可以非常愜意且自在的!

來吧!讓我們看看如何打造專屬單身的「獨身質感生活」

 #獨身質感生活 👉🏻安排自己的作息時

📚選本自己喜歡的書,享受閱讀的時光,從字裏行間學習提升自己、療癒自己。

🧘🏻‍♀️去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從每一次的呼吸調息間,感受自己的身心狀況,接受不足的自己、鼓勵完成動作的自己。

 #獨身質感生活 👉🏻享受獨自一人的輕奢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自己喜歡的放鬆行程,不論是做SPA🧖🏻‍♀️、換個造型💇🏻‍♀️、為指甲換新裝💅🏻⋯為自己安排個自己喜歡的輕奢行程,讓自己的生活多了調劑,身心跟著放鬆😌

#獨身質感生活 👉🏻內視自己的需求,正視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沒有好好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每天花點時間與自己對話吧,想想自己需要什麼、聽聽自己的想法,藉由「自覺」、「傾聽」更能好好提昇自己。

 #獨身質感生活 👉🏻重新調整自己與周遭的連結

自己與自己的相處是很重要但是與周遭、親朋好友間的連結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也許是非單身時的你所遺忘或忽略的!這時就是重新調整自己與自己及自己與周遭親朋好友們的連結的最好時機,多花些時間與家人相處、與朋友聚會找回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連結也是非常棒的!

 #獨身質感生活 👉🏻享受獨身的約會、獨自的旅行

獨自一人喝杯咖啡與自己來場下午茶約會🍰、看場自己喜歡的電影🎬、規劃一次自我的旅行🧳,享受做著自己愛的事、享受自己愛吃的每一口美食、享受著只為自己踏出的每個步伐,Enjoy 享受吧「只為自己」的獨身生活!

單身不孤單!單身也不可恥!「單身」是一種生活方式,獨身是我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愛自己、寵自己的獨身生活質感!單身也是一種享受!

🔗延伸閱讀🔗一種米養百樣人!職場豬隊友大盤點!.

🔗延伸閱讀🔗人生百態!這些生活習慣好母湯!!

🔗延伸閱讀🔗不當白目!好的說話技巧讓你魅力🆙🆙

🔗延伸閱讀🔗「斷、捨、離」上半年,好好計畫下半年📝

🔗延伸閱讀🔗打造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創造質感人生🛋

🔗延伸閱讀🔗課本沒有!關於那些長大你該知道的事💃🏻🕺🏻   

  關於Karen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enW

 #單身貴族 #單身主義 #生活質感 #獨身主義 #獨身貴族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