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出擊的必勝秘笈

1 / 1

追求這件事聽起來有點失身價,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碰到還不錯的對象,怎麼可以就這樣錯過呢!對我來說,「追求」最好的方法,不是苦苦哀求對方,不斷獻殷勤,而是讓生活到處都可以連結對方和你。


1.了解對方的嗜好

首先當然是讓生活圈能夠有互相交疊,除了增加和對方不刻意的相遇機率,再有機會能夠進一步聊天時,也更容易讓話題不間斷唷。


2.觀察對方、蒐集資料

觀察對方是什麼個性的人,是內向溫吞的類型嗎?或是外向活潑的類型?生活價值觀是什麼?再決定是否適合長久陪伴的經營,或是適合主動直接出擊。

先了解對方的類型,再擬定策略,才會有效降低失敗率。



3.適時示弱

稍等一下!獨立新女性看到這項千萬不要翻白眼唷!適時將不擅長的項目交給對方處理,並不是一件糟糕的事,而是透露出「我需要你」、「我信任你」的情感需求。


4.陪伴/安慰對方度過低潮

每個人一旦被觸碰到脆弱的心事,很容易對對方產生依賴感。記得對方和你說心事時,耐心聽聽他說的話,並表達和他相同立場的想法,讓他知道:「沒關係,有我在。」


5.確認對方的感情狀態

最後一點,就是一定要確認對方的感情狀態和想法。如果對方有伴侶,那就放棄告白吧。如果對方的感情價值觀和你不一樣,也該考慮自己是否堅持下去。


Hi,我是 晚期 WanChi ,我人很好的,真的,不然你可以到社群看看。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wanchi/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anchi.s/
#wanchi在這裡呀#wanchi寫情書#wanchi燉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