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朋友們的男友舉動都這麼暖心💗

1 / 1

這個話題是公開徵求朋友們的分享,沒想到除了很常見的行為,竟然還有超令人感動的企劃🥰

大家快來看看以下經驗是否自己也親身經歷過!?

 

(以上是我的IG插畫,最喜歡畫不同膚色或是造型的人了🖍)

 

1. 男友讓女友走在馬路內側。

最多朋友分享的舉動,似乎覺得這就是最基本的保護感。

暖心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女友生理期會親手煮紅豆湯或黑糖水。

有時候要男生進廚房超難,但願意下廚是為了照顧女友,實在太暖心了!

暖心指數:☆☆★★★

  

3. 男友為女友寫了一首歌,製作成MV,還放入與女友之間的電話小對話。

聽過的人都會記得那充滿感情的旋律,這首歌我第一次聽時候覺得超感動,充滿愛的歌詞,伴隨輕快的節奏,沒有負擔,卻帶有情愫的歌,想必這首歌在當時的KTV排行榜單上蟬聯很久。

暖心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只是想抱怨這個月卡費有點多,男生竟然就直接給現金。

有時女生只是隨口唸了一下近期的事情,沒想到男友二話不說就給現金要幫忙,但女生其實早就繳完帳單了,謝謝男友囉!

暖心指數:☆☆★★★

  

5. 為2人的紀念日偷偷製作紀念影片。

隨手錄影拍照女友美美的身影已經不稀奇了,竟然還製作成影片當作驚喜來紀念週年,好感動唷~

暖心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訂製有名字和2人合照的生日蛋糕作為禮物。

在生日是收到最多驚喜的時刻,沒想到男友偷偷準備屬於2人的貼心禮物,壽星想必笑得合不攏嘴。

暖心指數:☆☆★★★

 

7. 在樓梯上一街一朵玫瑰,寫上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把全世界的祝福都給她。

噢!腦海中好有畫面唷!這禮物超棒的!女友一定超開心的!我是外人我都開心了~😍

暖心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男友親手製作的小飾品送作生日禮物。

平常反應有點呆慢的人,卻親手製作如此細心的項鍊吊飾女友,女生收到除了驚喜之外還發現男友手藝原來如此地靈巧。

暖心指數:☆★★★★

  

9. 天氣忽然冷起來,剛好女生穿短褲,男友就直接把風衣脫下披在她身上。

有點像偶像劇會出現的場景,但卻真實地在現實上演,那個女生會不希望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呢?

暖心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知道女友總是忘記帶隨身充電器,男友都會多準備一條USB線給女生使用。

出外最怕手機沒電,男友都會給女生自己的隨身充,這樣2人都可以一起充手機電力。

有時越簡單平凡的小事,也是維持2人關係的大事。

暖心指數:☆☆★★★

  

大家覺得以上的分享那個最讓人心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表達自己的愛與保護行為都會略有不同,上述是朋友們的經驗分享,各位也可以留言分享下自己的回憶,相信一定很有多更暖心的故事☺️

 

___

我是位時尚生活插畫者,也是Model和兒童模特兒指導老師。

透過繪畫,紀錄生活中所有的美好事物🎨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給個鼓勵,謝謝🖤

您的小小鼓勵都是會是讓創作者持續創作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IG: https://www.instagram.com/yin_illustration/

我的vlog#簡平生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s8tOBBL9PvLnCGy7OtWHw?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