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一起去旅行嗎?情侶間旅行升溫的5個小技巧

1 / 1

 

連假來了~~~

大家今年肯定被悶壞了,難得的四天連假,是不是都期待跟愛人一起去旅行呢?

有人說旅行可以加深彼此的了解,也是最好判斷是否適合相處的方式,

那你知道旅行要達到這些目標,是因為這其中有一些技巧的嗎?

今天來聊聊~怎樣的旅行能讓彼此關係更加升溫!

1. 討論出彼此都想去的地方

既然是兩人一起的旅行,就不要因為自己想去,而一味地執著喲

而是彼此能一起討論共同想去旅行的地方與行程~這才是最佳方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要記得,大部分男生會沒有想法,所以會以為可以自己決定行程;

當然實際是這樣,但還是要表面跟男友詢問,與他有討論的氛圍,讓男友

覺得有備受尊重喔!(當然實際上多半還是女友決定XD)

2. 一起旅行,就是要放鬆!

如果女生特別喜歡逛街,男生卻不喜歡,那可以找個折衷的方式喔!

不要一直強迫另一半陪你做他不喜歡的事,但可以適當別過量~

例如:你可以安排晚餐後的1~2小時逛街行程,既可以當成散步消化,天氣也不至於

太炎熱,所以男友也比較不會煩悶喔

不過最好的行程,當然還是彼此都喜歡,也可以放鬆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彼此的興趣真的無法媒合,那可以將兩人有興趣的行程都安排進去,

也試著去了解與參與對方的興趣,這可是更近一步了解對方的好時機喔!

3. 旅行的費用該怎麼分?

有些人旅行相處都沒問題,但只要談到花錢,可能另一半的行為就會踩到自己的地雷。

而最好的方式呢,就是 “大花費一起平分,小花費別計較太多”(這裡指的男女都是喲)

別一直期望對方會花錢帶你出去玩,一起玩就是要共同負擔費用,

而最好的態度,就是體諒彼此,也在乎彼此的錢,別覺得對方的錢花了不心痛,

這樣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有為他著想,也才會更願意為你花錢喔!

4. 最重要是當下,不是相片中的時光

在自媒體發達的世代,大家都想分享自己甜蜜幸福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片可以紀錄回憶,但卻紀錄不了當下的溫度,

唯有認真與對方體驗旅行的每一刻,那些留在腦海裡的回憶,才是回憶~

所以別只將旅行重點放在拍網美照,要記得當下的互動才是最珍貴的!

5. 最好的旅行,不是去多遠的地方,而是與誰待在一起

有些人就是愛家,不愛出去玩;

有些人喜歡流浪,不喜歡安排好的行程;

有些人喜歡旅行,不愛沒有規劃的旅程。

你是哪類型旅人呢?

每個人對 “旅行的意義” 都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選擇和哪類型的另一半在一起,你就必須尊重與接受他對旅行的意義。

而其實最好的旅行,不是我這一輩子去過100個國家,

是我這一輩子的旅行,都是與我愛的人一起度過的。

 

 

*你與另一半是怎樣類型的旅人呢?可以在下方與我分享唷

#情侶旅行 #兩性升溫 #旅行#情侶相處#情侶543#兩性關係#兩性議題#兩性

關於本文作者 — Ms.Noe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家 / 品牌行銷 / 自由講者 

“ 始終認為人生有無限可能,不願畫地侷限自我,只想盡情體驗人生。”

Y世代女孩,擁有著改變的勇氣與歷練過後的成熟,正寫著自己未來的人生劇本,讓自己朝著世界旅人的願景前進。

喜歡寫作,也喜歡旅行,這兩件事是唯一能療癒自己的事情,也希望能透過寫作,分享更多想法給喜歡我的人。

Medim專欄| https://medium.com/@noemiyun

個人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emiyunn

個人Instagram|instagram.com/noemi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