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倒追告白勝算很低?教你五大必勝秘訣!讓你一舉成功收穫所愛!

1 / 2

(撰文編輯/#執與 粉絲專頁➡️與子成說 IG➡️cooldogyang )

 

大家好~我是執與。

這篇算是我的心路歷程經驗談!哈哈哈

古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女隔層紗,但是現在時代不同了!很多時候女生倒追男生會覺得彆扭,很怕這樣會掉價~甚至擔心告白失敗會很丟臉,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如何避免倒追告白失敗?要如何才能一舉成功?下面分享五大招秘訣👇🏻快學起來吧!

1、降低期待值 順其自然 

倒追的大忌絕對就是「操之過急」

雖然你非常喜歡對方,但是如果動不動掏心掏肺,那樣可是會把對方嚇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度的付出,會讓對方感覺有情感上的壓力,反而變成一種情感勒索,久而久之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抱持著過高的期待值,也容易令自己患得患失,兩個人相處起來就沒辦法舒舒服服了,自然會大大降低兩個人修成正果的機率囉!

所以無論有多喜歡對方,都要保持平常心,細水長流讓感情自然發展,時間久了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自在很放鬆,就很有機會從友情進階愛情囉!

2、提高自己的魅力指數 

要讓對方喜歡上你,其實你不能把焦點跟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不是一昧送對方禮物對對方好,而是要先對自己好

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彩妝、穿搭、飾品配件等等,有時間就閱讀書籍電影增加知識豐富文化,把自己從裡到外的素質都提高了,閃閃發亮的你自然會吸引對方的目光喔!

無論多喜歡一個人,先好好打理好自己,絕對錯不了!

3、增加兩個人的共通點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相似點,或是生活上興趣上沒有什麼交集,那對方當然會對你興致缺缺囉~

要想吸引對方來和你進行互動與交流,首先要了解對方的生活型態與興趣愛好,先不要急著表現出喜歡他,而是先培養或尋找和他同樣的興趣愛好,兩個人之間有共通話題,自然默契與熟悉度就能快速提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夠讓對方在從事他喜愛活動的同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你,長期下來,你在他的生活圈就會佔一席之地了!

4、保持自己的個性 不迷失自我 

很多女生會去效仿喜歡的人的前女友,去學她的穿搭品味和習慣等等,但是這樣一來,不僅迷失自我,還會很容易讓暗戀對象發現愛慕之情,進而保持距離喔!

其實男生都喜歡狩獵的感覺,通常不會喜歡那種沒有主見或個性的女生,而且一但發現你在學他的前女友,一定在心裡偷偷笑話你的。

女生要活出自己的樣子,不要追逐喜愛之人前女友的影子,前女友之所以是過去式,一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何苦要學習過去式呢~

5、製造巧合 

愛情裡面,大多數人都喜歡「巧合」與「緣分」,有了命中註定的色彩,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莫名升溫~

這點跟上述第三點有點類似,如果你和他有共同的交際圈或生活圈,兩個人常常能夠巧遇,幾次下來對方當然會對你印象深刻囉!

例如對方在某間超商工作,你可以時不時繞點路過去消費,或是知道對方特別喜歡哪間咖啡廳,那你也可以花時間有機會就去喝杯咖啡~但是千萬不能太刻意喔!頻率次數要拿捏好!不然對方可是會被嚇跑的!

以上幾點,大抵就是先愛自己、對自己好,找出自己的閃光點,如果你是最好的狀態,對方也會很自然地被你吸引過來!順其自然的心態也相當重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福大家都可以早日脫單告白成功、收穫自己理想的愛情~!

(網頁圖片/來源)

🔺關於我

 

喜歡執與的文章嗎?歡迎熱情追蹤我!😘

💚勤快更新 各種風格💜

粉絲團:與子成說

IG🔍cooldogy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snake_yang_826

#popdaily #poper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cooldogyang #與子成說 #執與 

#愛情 #告白 #交往 #倒追 #告白秘訣 

#人際 #人際關係 #社交 #社交軟件 #人生 #人緣 

#人脈 #交友 #溝通 #萬人迷 #攻略 

#love #lif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