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項70%的情侶擁有的習慣!有了另一半才懂的怪癖!

1 / 1
戀愛中的情侶70%會出現的習慣和怪癖,快來看看你/妳上榜了嗎?

1.喜歡咬另一半,到處都要有記號!

談戀愛後總是喜歡在對方的手臂、腿、臉上到處留下「專屬咬痕」,更喜歡在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不少人在交往後身上總是出現一堆莫名的紅印!這也是情侶之間專屬的小情趣呢~

2.喜歡打嗝/放屁給另一半聞

平常打嗝/放屁都要在別人面前害羞、小心翼翼地做,在另一半面前彷彿「自然解放」完全不吝嗇這些「香氣」給另一半,大方分享給他/她!就算另一半不想聞到,我也是要逼迫他/她跟我共享這芳香!

3.喜歡拿對方的手抓癢,就是要用他/她的手!

別人抓癢總是最舒服,有了另一半後,全都交給他/她了!抓背、抓手、抓屁股樣樣都來,就是要拿他/她的手抓才行!另一半的手才是真正的「不求人」啦

4.喜歡擠另一半的痘痘,拔鼻毛也可以交給我!

「閒閒沒事時擠他/她的痘痘、抱抱靠近他/她時,也要擠他的痘痘!無時無刻他/她的臉都由我來照顧!」情侶間超怪的情趣就是擠痘痘這件事了!其他人找你/妳擠痘痘會覺得很噁心,但另一半的痘痘就是我的痘痘!

還有些情侶更是可以拔鼻毛~手伸進去鼻孔用手拔也沒問題!

5.愛上聞對方的體味,他/她的衣服最香了!

不論是流汗導致的嚴重體味,或者平時衣服殘留下的味道,都是最香的~就是要「大 力 吸 !」絕對是吸好吸滿,有事沒事拿有另一半味道的衣服穿,或者偷聞,最喜歡他/她的專屬香氣!

還有什麼奇怪特殊癖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我們!

《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情交叉口!磨合與不合!溝通小訣竅不藏私公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85327

  • 異地戀好辛苦?保溫技巧告訴你!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9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