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友日常 9】渣男還不是你自找的?理想伴侶一百個條件,你列了幾個?

1 / 1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渣男?為什麼每次都遇到這種人?

過去失敗的戀愛經驗中,是不是覺得每次遇到的人都「似曾相識」?

想找個「條件好的」,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代筆小姐的好女友日常,今天要跟你分享,此刻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寫下理想伴侶的一百個條件」,本人實測有效!
 
  

理想伴侶怎麼找?就讓宇宙幫你的忙!

2020年上半年過了,就讓2020年,成為人生中由黑轉紅的幸福元年!

如何列下「理想伴侶一百個條件」?

🔓步驟一、列點,如實寫下你想理想伴侶的條件,寫一百個。

舉例: 1.身高175公分、

2.孝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正直

4.願意聽我說話

5.有好習慣
  

🔓步驟二、圈出前20個你不可妥協的條件。
  

🔓步驟三、寫下你希望何時可以遇到這樣的另一半?
  
  


  
  

一、為什麼要寫一百個?寫十個就差不多了吧?

以量取質,當你決定要寫到第一百個,你就會開始思考,到底你的另一半要有怎麼樣的特質?
  

那,為什麼又要圈出二十個?

「不可妥協的二十個條件」,唯有你想好了不可以妥協的二十個條件,下次就不會隨便亂暈船,你就會成為渣男絕緣體,因為不對的人,就是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為什麼寫一百個條件,就會遇到真命天子?這有甚麼根據嗎?

你有看過《秘密》這本書嗎?

吸引力法則,你向宇宙要什麼,你就會得到什麼!

換句話說,你自己是什麼,你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因為二樓的人,不會遇到十樓的人,所以,當你列了理想伴侶的條件後,你下意識就會讓自己也成為這樣的人,才能跟匹配的他相遇,否則,就算遇到了,也會擦肩而過的。
  
  

三、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還需要寫這一百個條件嗎?

要,如同上一個問題的答覆,如果你身邊的人,就是要跟他互訂終生的人,你寫了這樣的條件,當你越來越好,他也會越來越好,願意跟你一起成長。
  

相反的,如果今天你心中的理想伴侶,你身邊現在的人他做不到,也沒有意願一起成長,漸漸地,你們就會朝向不同的方向前進,不適合的人,也會離開你的生命的。
  
  

四、我沒有動力寫,太多了,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讓我說一句:「你不會失去你真正重視的東西。」如果你要,你就會得到,這就是宇宙的法則。
  

如果你真的受夠了無止境輪迴、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就好好當作「做功課」一樣,好好地靜下心思考,你究竟要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下定決心後,就好好等待。

寫下一百個條件的我,也會覺得等不到那個對的人,每次看著別人「放閃」,每個情侶必過的節日,我都在工作、學習,但我都會自言自語:「以後會出現一個人,會欣賞我這樣的好,會看重我的吧?」
  

我一直相信,這輩子要跟誰一起度過,在我們決定要落入凡間的那刻,兩個人就約好了。
  
  

你知道你想要的是十樓的風景,就別在五樓急著住下來。

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如果你有想去的遠方,就要一步步的往你的目的地前進,千萬別在路邊流連忘返,難怪有一首歌唱:「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你跟你的理想伴侶,就像兩條線,最終會交集在你們的「理想生活」,如果有一個人用跑的,一個人沒有往前,可能會繞遠路、甚至會錯過。
 

「如果我們有一個人停止了,就會錯過彼此了吧?」

那晚電話,我們是這樣說的。 當你跟理想伴侶擦肩而過的時候,你必須讓自己是準備好的,否則,你也會因為覺得自己不夠格,而轉身離去,又或者,你根本沒認出他。
  
  

推薦幾個一定要寫的理想伴侶條件:

傑克先生真的符合這幾個條件!

孝順、正直、上進、有夢想、願意學習改變、願意陪伴彼此、願意溝通、永遠崇拜彼此、成就彼此…
  
  

「每個人都值得過上他想過的人生。」

這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而你,也值得擁有你渴望的伴侶,過去的那些經驗,只是讓你更明白你心之所向,重要的不是別人說什麼,而是你相不相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你渴望理想伴侶,你要先成為理想伴侶。」
  
  

立志當個好女友,你需要【微笑x勇氣x同理心】

快速成為好女友,你可以追蹤代筆小姐的好女友日常系列  
  
        

更多自我成長/理想生活>>代筆小姐miss Debbie

更多生活日常Instagram>>HappyDe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