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命中註定

12月初,下午天氣突然變冷了,氣象預報明明說會出大太陽的,真討厭,我今天可是穿連身短裙跟短靴呢!

「麗香,等等妳要去外面開會吧?外面天氣變冷了,我把我的圍巾借給妳吧。」

同部門的男同事迅速將他脖子上的圍巾交給我,感覺得出他對我有好感,只是外表不是我的菜,但個性似乎還蠻好騙的,好像可以稍微捉弄他一下。

「信宏哥,謝謝你,下次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個飯吧~」

水汪汪大眼睛搭配小惡魔系的妝顏,只要是男人都會被迷得團團轉,果然抓住他的手臂盯著他看後馬上臉就紅了。

「啊...,我知道了...,我會找好吃的餐廳的!...」

說完之後衝進了廁所,天健哥看到之後嘆了一口氣。

「麗香,該走了。」

「好~。」

我拿了筆電及外套,還有借到的圍巾離開辦公室,然後開始一陣騷動。

「真可怕,這已經是第幾個人了啊?」

「可惡,我也想被那雙電眼給迷昏!!!」

上了計程車之後,發現手機有收到新訊息,看了發現是IG,原來明諺學長PO說他交到女朋友了,內文寫著:「這就是命中註定吧,前陣子巧遇了在大學時期暗戀的對象,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還PO上兩人手指緊扣的照片,我心裡想;真好笑,怎麼可能發生這種像少女漫畫的情節,即使在大學時看得出來學長對夏雪有好感,沒想到會編出這種故事,只能說有病吧?

然後看到以下留言說:「一定要幸福喔」、「簡直就是命中註定」、「好甜密哦~」感到很反感。

「是客戶傳來的嗎?」

天健哥邊看手邊的資料邊對我說。

「啊,不是的。」

我迅速的將手機收進包包裡,只是天健哥感覺到我刻意想隱瞞,放下了手邊的資料。

「難不成,是信宏傳的訊息?」

「咦?」

「我知道妳跟誰約會是妳的自由,但信宏的女朋友在別的部門,傳出去對你們都不好吧?」

天健哥是行銷部的主任,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嚴肅,但私底下非常關心大家,總是把部屬的事看得比自己重要,有傳聞說就是因為這樣前妻才跟他離婚的。

雖然有這樣的上司很高興,但有時候卻覺得很煩。

「天健哥,你管太多了,要跟誰約是我的自由吧?」

「妳就是這樣才會被別人誤會妳很輕浮,但妳實際上才不是這樣的女生,我很清楚….」

「既然他有女朋友還在外面拈花惹草,代表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已經完了。」

「麗香....。」

「沒關係,過一陣子我就會膩了。」

從以前開始,因為亮麗的外型常吸引一些渣男過來,不是想劈腿的就是想搞外遇的,還因此被掛上「輕浮女人」的外號。

總之,感覺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很煩躁,尤其看到IG上的訊息之後,又讓我變得更加火大,而且開始想起了之前在大學曾經有好感的對象,只是這件事情,我已經不想再想起來了。

抵達客戶公司後,我跟天健哥立刻前往25樓開會,客戶是做食品相關的公司,從麵包到西點都有涵蓋,這次他們要開一家法式麵包店,為了推銷自家生產產品,委託我們公司做廣告及行銷各方面的計劃,因為要確定麵包店的形象與定位,我跟天健哥來與客戶開會。

「那就請C&P廣告。」

「好的。」

我與天健哥走到演講台前面,我操作電腦,而天健哥則負責說明。

「我是C&P廣告的林天健,與貴公司形象及目前市場走向,可以歸三大類來區分,首先請大家看PPT上的表格跟手上資料第5頁,第一種....」

「叩叩。」

會議剛開始沒多久,突然有人敲了會議室的門,推開門之後,聽到一股熟悉且有磁性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