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男女戀愛分析|「這些行為」可以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1 / 2
https://unsplash.com/ https://unsplash.com/

每個女孩都夢想談一場幸福的戀愛,但是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戀愛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的。
會吃醋、會心痛、會吵架,明明是美好的開始這段戀情,但是熱情過後卻只剩令人無奈的"戀愛過渡期",他開始不怎麼理我了,不怎麼愛回我的訊息甚至打給我的次數已經不如當初,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是不是有了其他喜歡的對象??

另一半的各種態度,總是讓妳不安又害怕嗎? 是他真的不喜歡妳了? 還是單純無意的行為讓妳誤會了? 這篇就讓我來帶妳分析: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妳呢?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該考慮分手的五種情形:

https://unsplash.com/ https://unsplash.com/

1.總是不愛回妳的訊息

習慣無視妳的訊息。或許妳會體諒他,主動為他找藉口,可能是工作忙累了或是剛好有事情,但是如果不回訊息的頻率高了,傻女孩妳就該注意囉! 當對方真的在乎妳,不管他多忙碌就算是事後,還是會告訴妳一聲,因為這是基於兩人交往的互相尊重原則! !

2.當妳遇到困難時,一點關心都沒有

當妳生病了、或是工作遇到問題了,他會關心妳嗎? 就算他一點忙都幫不上,但他會試著鼓勵妳嗎? 當一個人真的在乎妳,是連妳的痛妳的苦都願意一起共享的,如果連這點心思都沒有,別說喜歡妳甚至連關心妳都沒有。

3.不會跟妳介紹家人、朋友

「喔,沒有啦,他只是我以前高中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每一次問他的回答是不是都這樣簡單草率呢? 一兩句就帶過,連怎麼認識的都懶得跟妳解釋了嗎? 如果他真的很在乎妳,他會願意跟你分享每一位他覺得重要的人,甚至是他們經歷的趣事種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待在一起時,不覺得幸福反而難受

如果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因為對方工作繁忙而無法聯絡,難免會讓妳感到難受,但是如果待在一起卻感受不到幸福,或許是他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妳。人的心思是極其細膩的,尤其是女生,雖然很多感受是無法用腦袋理清的,但是心裡接收到的感覺是真實不騙的,沒有辦法感到幸福的戀愛只是虛有其表而沒有內涵。當一個男生真的在乎妳,他是會願意為了讓妳開心而努力。

5.常常臨時約妳晚上出來

這是五點裡面最危險的。他覺得妳的存在只是「剛剛好」,剛好他今晚很閒,剛好他今晚想要翻雲覆雨,剛好有妳,千萬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變成「剛剛好女」。如果他真的很重視妳,他會認真計畫約會行程,會配合妳一起決定見面的時間,真的很愛妳的人,是會非常重視妳的感受,而不是單方面只考慮自己。

💖不是他不喜歡妳!! 不該考慮分手的三種情形:

https://unsplash.com/ https://unsplash.com/

1.聯絡的頻率減少了

當一段關係長久穩定下來了,聯絡的頻率自然不會像剛交往時那麼熱絡。不只是男生,女生也會,只是通常男生會先穩定下來。所以不是因為他不喜歡妳了,而是他開始對於這段穩定的關係有了安心感,甚至產生了信賴感。

2.約會的內容或是他的態度變了,不像熱戀初期

熱戀的時候我們為了努力讓對方更喜歡自己,會積極的經營關係,但是當關係穩定後,這種緊張感也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安心、自在感。能夠自在的做自己是一段關係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如果想要嘗試找回交往初期的感覺,妳可以試著改變一下風格來找回當初的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會特別慶祝紀念日或是節日

女生最重視的就是節日感,情人節、紀念日、聖誕節等等,但是有些男生對於這個就比較遲鈍了!他並不是真的有惡意忽略或是忘記了,妳的生日他不會忘記,但其他節日真的會有男生覺得照常過日子就好。所以如果妳真的很在乎,不妨可以找他討論看看一年中那些節日是你們可以一起慶祝的呢? 畢竟日子是兩個人在過,來日方長,只要能夠幸福的在一起,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隨堂小測試: 他有多愛妳呢? 

https://unsplash.com/ https://unsplash.com/

來隨手檢測一下,他有多愛妳呢~

1.跟他待在一起妳會安心

2.在人前會牽妳的手

3.妳說過的小事他也都記得

4.不會嫌棄妳的陪妳逛東西

5.很愛吃妳的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對於妳無理的要求也會想辦法去做

7.會跟妳談論彼此的未來

8.會幫妳按摩

9.再忙也會記得空時間給妳

10.紀念日會準備小驚喜

以上有幾個中了呢?? 可以看出他有多愛妳!

8個以上: 被愛度80%以上!!  ( 恭喜妳,他非常愛妳唷!! )

4~7個: 被愛度60%!!  ( 為了長久恩愛,繼續培養你們的感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個以下: 被愛度20%~ (沒有人天生完美就如同愛情沒有天生100分,慢慢培養起來絕對可以幸福! )

#Popdaily#戀愛#戀愛煩惱#分析#檢測#男女分析#他喜歡我嗎#愛情#情侶#情侶問題#分手#分手徵兆#行為#男生行為#煩惱解決#波波黛莉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熱門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完整分析|忘不了前任!?想要挽回前任的"終極復合技巧"分析大公開!!

👉【戀愛】想瞭解他/她就一定要先知道!!為什麼男女大不同??簡單盤點12點男女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