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戀愛類💘

1 / 1

1.主題夯,符合讀者胃口!

此位創作者參與並入選成為 Poperazzi 小編輯,故獲得了每週官方提供之主題趨勢靈感包,此篇文章就是他針對靈感包中的主題完成的個人創作內容,文章帶出時下許多人的問題-「出社會後如何擴展交友圈」,以「讀者想看什麼?」為切角創作有共鳴、話題性的內容!

-

2.內容扎實且有延伸性

此篇創作在講述如何認識異性,創作者他明確列點出幾種方式後又延伸了如何展現魅力的撇步和相處的應對技巧等詳細見解,讓讀者能藉文章,吸收豐富資訊。

-

3.挑選合適情境照並標明出處

兩性戀愛類相關的內容,不像發胖類、美妝類等能透過實拍,就能擁有創作素材,故在內容上常面臨沒有適合圖片可使用的問題,而暖樂他則從免費共享圖庫(Unsplash)找到與內容相呼應的情境照,讓文章在閱讀的視覺上更為豐富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善用各社群資源,增加曝光機會

文中不僅有打上二十個相關 Hashtag,增加在 Google上被搜尋的機會外,文末也附上社群連結及延伸閱讀文章,甚至在 Instagram上置入了個人的 PopDaily 頁做導流,把握每個曝光機會。

-

▪️看看 暖樂 Loft Warm 的本篇創作:好想談戀愛|出社會後也能認識異性的各種方式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出社會找對象 #出社會交往 #相親 #聯誼 #戀愛技巧 #交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