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戀愛急診室】

1 / 1
被劈腿還選擇原諒就是傻嗎?

對!你就是傻!

會劈腿的人就是不夠尊重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在自己的快樂與害怕妳受傷之間選擇了讓你痛苦的方案。更何況有一就有二,原諒了一次還會有下一次的發生,因為對方就是心還沒定下來,也沒有把你的感受擺在他自己的快樂前面,才會管不住自己,千萬記得,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願意讓你受傷的。

每個人的青春歲月都有限,不該浪費在害你流淚的人身上,並不值得。

可是我還愛他(她),放不下怎麼辦?

被劈腿了心情一定糟到谷底,一想到就痛徹心扉,不如就先不想吧!給自己的心短暫的休假,遠離劈腿問題,並設定一個停損點,也許是一個月,或是三個月,暫時不要觸碰到這個癥結點,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久了就能釐清自己對於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還愛對方,還是只是習慣對方在身邊的陪伴而已,到時候再做選擇會比在當下逼自己決定一切還要來得恰當。釐清問題才能找到最好的解決方式,該不該原諒這個問題就能找到答案了。

被劈腿後如何調適?

被劈腿感受到痛苦是一定的,但是要如何走出傷痛呢?

-

把行程排滿

無論是用工作麻痺自己,還是每天找朋友出遊,都是非常好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別把自己沈浸在悲傷當中,被劈腿只是人生中遭遇到的其中一件事情而已,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很多選擇可以讓你把日子過得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學會愛自己

被劈腿絕對不是該檢討自己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缺點,學會接納自己的優、缺點,懂得欣賞自己的美,就能好好的愛自己了。只要能愛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就一定能夠再相信愛情、接納下一段戀情。

---

☟延伸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踩雷約會經驗大盤點!遇過這種摳門約會對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惹怒女友!盤點8個男友NG行為!看妳是不是全都中!

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4招學起來馬上收服未來公婆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劈腿 #被劈腿 #戀愛 #被劈腿怎麼辦 #被劈腿該原諒嗎 #愛自己 #成為更好的人 #談戀愛 #分手 #複合 #原諒 #劈腿調適 #劈腿原諒 #劈腿復合 #情侶 #戀愛問題 #另一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