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戀愛類💘

1 / 1

1.主題話題抓對胃口

文章主題話題性和封面圖一樣是影響點擊很大的關鍵點,在PopDaily平台上這類主題內容讀者反應都相當好,透過觀察了解什麼樣的內容大家會喜歡看,是身為創作者必備技能!目前PopDaily站上,戀愛類創作者多以可愛插畫為主,這位創作者主要為文字內容撰寫戀愛Tips超實用,重點是:實用性也很重要的啦!

-

2.段落版面易於閱讀

文內特別吸睛的部分是創作者自製圖片來做為分段的標題,利用簡易一致的圖片加上文字來區分段落,分行清楚、版面整齊。重點處也有反黃標示、列點說明,大大增加閱讀的流暢性。

-

3.標題生動共鳴

創作者善用問句及感嘆句,像這樣問出眾人常有的問題,或是使用驚嘆號句子點出重點,讓讀者從標題就吸引,直接想點進文章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Gamine張倢瑀的本篇創作:【原來戀愛是這樣】嘿,一起打造你的戀愛清單吧!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戀愛清單 #戀愛 #女孩必看 #戀愛Tips #love #真愛 #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