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愛一個曾被背叛過的人

1 / 1

愛一位曾被背叛過的人代表著你正在愛一位害怕的人。一位因為背叛經驗所產生的心痛甚至在某方面破碎了。愛一位被背叛過的人是在愛一位「愛情信仰」中有凹陷的人。

如果你要去愛一位曾被背叛過的人,請用你全心和純真。最重要的是讓他知道溝通是基礎並且你會選擇站在他們身邊牽著他們的手這樣做。這是雙方要一起共同努力的。越誠實的溝通,他們會越覺得你可以信任。信任不是一個權利而是爭取跟培育出的。

把你的包袱呈現在他們面前。讓他們理解。因為這樣做不只是讓他們覺得你相信他們,而是他們感覺好像自己也可以舒適的與你分享。讓他們看到你沒給別人看過的那一面,是最絕對的方式可以讓他們將心牆卸下。但別忘了,要耐心的給他們一點時間。

他們或許不會跟你要承諾,可是這正是他們渴望跟需要的。因為他們是一位曾懷疑自己,比較過自己,並且花了很大的努力才將自信心找回來的人。

記得,一句小謊言都可以讓他們進入一連串的懷疑,懷疑你的動機跟感覺。所以不要說謊。不。要。說。慌。關於任何事情。

如果你要愛一位曾被背叛過的人,拜託你多理解他一點。他並沒有在將你跟任何人比較或是指責你。他只是希望以往經歷過的心痛不會再次發生,而且是在你身上發生。因為他們曾學習到原來人可以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並不是因為覺得你有可能這樣做或你是這樣的人...而是恐懼。但這恐懼可以因誠實,溝通跟再三的保證慢慢的消除。

愛一位曾被背叛的人代表著你在愛一位很強,不會承受你唬爛,知道愛情不是永遠,因為光有愛情是不夠的人。他們是知道如何將自己從心碎之中爬起來的人。雖然很難,而且有時候又會回到那些不安全感的循環。但終究他們還是知道自己值得多少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