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 不是故意想與你有距離,是真的太熱啦!

1 / 1

   

1.身體都是汗水不想黏在一起

  

  • 夏天到了,不是一出門就開始流汗,不然就是剛洗完頭吹好頭髮就流汗,去哪都在流汗真希望一直待在冷氣房,真的實在是不想跟對方黏在一起,碰到對方都覺得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不妨夏天就待在家裡吹冷氣都不出門,耍廢一整天吧?)

  

2.月經來好想喝冷飲

   

  • 女生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姨媽,是不是很希望夏天的時候不要有這種困擾,夏天悶悶的又那麼燥熱,卻不能喝冰的!!!

(看著男朋友喝著冷飲我們卻只能被說多喝溫開水的心情,是有多無奈呢⋯⋯)

  

3.不是不想陪你是真的太熱啦

   

  • 冬天的時候會為對方互相取暖,夏天的時候巴不得對方過去一點,夏天情侶出去玩因為太燥熱就可能會因為一丁點的小事就爆炸💥,或者誤讓對方以為不想陪伴,不妨一開始就先規劃好行程做好防曬,然後換換口氣以及委婉的溝通,千萬不要擺出不耐煩的臉。

(如去室外記得多多防曬哦!)

  

  

隨著地球暖化,現在的夏天真的越來越熱,出門請多多喝水,也多多防曬(可以叫另一半幫你擦),順便告訴另一半不是不愛你了,是因為真的太熱啦!

  

  

喜歡這文章的人也順便追蹤一下IG吧:

吃貨胖子🐷

https://instagram.com/eateat_eat85?igshid=hoj6yt6uj0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