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少女的戀愛煩惱】

1 / 1

出了社會之後公司幾乎沒有異性,不然都是可以當自己爸爸年紀的前輩,就算是同年紀的也都是拐瓜劣棗,根本變成戀愛絕緣體了!

要如何突破這個戀愛困境呢?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

【脫單第一招】拜月老

第一個會介紹拜月老真的是因為要拜要盡早,傳說拜完月老靈驗的時間要半年,真的要趕快約單身姊妹一起去拜拜!

不過先別急著馬上衝去,拜月老也是要有所準備的,千萬別忽視!拜月老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需求說的很清楚明白,喜歡什麼個性、外表,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膚淺不敢開條件,因為月老真的會照你的條件去幫你找對象的!

詳細月老攻略請看「劉芒」

【脫單第二招】跨出舒適圈,拓展交友圈

下班後閒暇之餘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去參加課程多認識新朋友,自己的戀情還是要靠自己先努力,多參加不同類型的課程,就有機會認識到跟自己有共同興趣的異性,這樣也會比較有話聊,更能加速彼此的火花。

【脫單第三招】交友軟體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下載就對了

現實中就是沒有合適的對象嗎?在這個網路世代下,交友軟體也是一種拓展交友圈的方式!交友軟體雖然上面有渣男,但是也不乏真心想要認識女孩子的好對象(我本人就是在交友軟體上交到男友的)。多聊天認識對方,比較有基礎的認識後再出去約會。切記約會地點選在人多的地方,女孩子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去對方家看他的貓後空翻真的是母湯欸!

-------

☟延伸閱讀☟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

踩雷約會經驗大盤點!遇過這種摳門約會對象嗎?

一秒惹怒女友!盤點8個男友NG行為!看妳是不是全都中!

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4招學起來馬上收服未來公婆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單 #月老 #拜月老 #談戀愛 #戀愛急診室 #拓展交友圈 #交友軟體

-------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