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煩惱💋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一陣子了卻始終單身,是我不夠好嗎?

1 / 1

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自媒體工作者/居家工作者也日益增加,真的像大人說的一樣「不用著急,等你出了社會之後就會遇到和你能力相當,趣味相投的另一伴了。」嗎?

依我和身邊朋友們的經驗看來,現在這個年頭,想在工作職場上遇到心儀的另一伴簡直是難上加難,職場上的同事通常都是年紀比自己大超過一輪的前輩,而年齡相近的同事卻不見得能夠親近起來,大家都為了升遷在努力埋頭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接觸和相處,下班之後就各自回家或者是只和自己以前的朋友們聚聚,根本不會和同事有過多的交集。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都有另一伴了,我卻還是孤身一人,是因為我的條件不夠好嗎?還是我的眼光太高呢?

💜為什麼我遇不到心儀的對象呢?

雖然說現在交友軟體日益增加,使用的人也愈來愈多了,但是因為台灣的文化依然有著女生應該要內斂含蓄才會讓人想保護的觀念存在。這也是造成許多女性朋友不敢使用交友軟體的原因,害怕自己會被嘲笑,或者依然被灌輸著女生就是要被動地等待才顯得有價值的想法。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被侷限在一個社會規範當中了。

💜使用交友軟體丟臉嗎?

一點都不丟臉!!!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為了自己的幸福快樂努力找尋心儀的另一伴為什麼會讓人覺得羞恥丟臉呢?男女平等在工作上、在家庭上都已經漸漸趨近平等,我相信在情感的追求上也應該是對等的,沒有男生就該主動,女生就該等待的道理。追求幸福就如同你追求生活上的任何一樣東西,不該被誰侷限,更不該畫地自限!

💜怎麼在交友軟體上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呢?

我們都知道交友軟體上也有不是為了談一段認真的感情而使用的人存在,那我們該如何為自己過濾出適合的人選呢?我和男友也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然後交往的,用我親身經歷的經驗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使用交友軟體通常在配對成功後,會有一方先傳送訊息,你可以透過訊息來了解對方,大方的跟對方自我介紹,告訴他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你希望可以遇到真心誠意想交朋友的人(不一定就是要成為男女朋友唷,可以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更多不一樣的朋友群)。因為訊息和現實生活中當面交談是不一樣的,儘可能避免害羞彆扭拐著彎的說話方式,通常對方會不理解你的意思漸漸疏遠或忽略你的訊息。

-交友軟體中有一項我最喜歡的好處,那就是你不用面對因為想不到話題而無法即時對談的尷尬情況。因為有資訊欄,所以你可以透過對方的自我描述去慢慢地認識一個人,可以從對方的資訊欄中挑選一些對方可能有興趣的話題,或者從對方的照片中找一些生活上的話題。這項好處大大避免了現實生活中交友的尷尬和陌生,其實是一個很棒的交友方式哦

💌切記!!!!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來見面一定都還是要以安全為首要原則,儘量約在人多的餐廳、咖啡廳,不要第一次見面就約在KTV這樣封閉式的包廂見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遇到心儀的對象,然後能夠像朋友般正常的對話,深入了解對方之後在進入下一步唷~

延伸閱讀

遠距離異國戀,做到這三點讓你熱戀不停止!!!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圖板 #限時動態模板 #IG限時動態 #質感動態 #歐美風 #拍立得 #照片修圖技巧 #濾鏡 #IG濾鏡分享 #Instagramfilters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wallpaper #手機桌布 #桌布圖 #精選動態 #封面圖 #精選動態封面圖 #igstoryicon #icon #IG經營 #popdaily #popdailymag #poptour #波波戴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穿搭 #波波創作者 #波波日本 #波波泡菜日記 #修圖 #美圖 #色調 #色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