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如何和好]

1 / 1

戀愛中的各位想必都會有磨合的時期,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要如何在愛情中成長呢?

- 為什麼爭吵?
有時候就是會在某個時期看對方不爽,說出彼此對對方的感受,或是因為工作上不順而遷怒對方,思考一下最近為什麼有不耐煩的感受,一起找個時間靜下來談一談,不要為了小事情就藏在心裡,這樣以後會有更大的磨合喔!

-如何解決?
說出來彼此感受之後,靜下心來抱抱對方,讚美一下對方,並且傾聽對方的不愉快,如果講完了還是覺得不開心,那就要給另一半適時的空間,讓他整理好、整頓好思緒喔!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希望對方都先愛自己
個人是希望每個人在交往過程中,都要先學會愛自己,再來去學習愛對方,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慣、相處模式都不同,所以每段戀愛都會遇到不同的習題,所以大家要多多包容你身邊的另一半,看完了還不趕快抱一下對方快和好吧!
(記得:女朋友不開心就趕快帶他去吃好料吧!)


以下連結:
吃貨胖子🐷https://instagram.com/eateat_eat85?igshid=hoj6yt6uj0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