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回憶錄】致我最愛的,是回憶裡的那個妳

1 / 3
有人說,旅行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但我說,旅行,就是我必備的生活。

尋找的是那一個未曾遇見過的自己,穿上異鄉的服飾,拋下原本的生活,眼前的風景不再只是風景,而是必須被收錄在眼底、腦海裡的最美的回憶。

陳之藩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但我說:「要求的事太多了,那就拜天吧!」

那一年24歲,以為天就這麼高地就那麼大,不想感謝任何人,學著開始回頭看看自己,帶著稚氣和傲氣,帶著最美好的年紀,用力地踩踏著那一塊充滿歷史足跡的土地。甚至不知道為何所求,而跪著祈禱;不知道音羽瀧泉水的三個水脈緣由而喝,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是如此單純與美好。

翻開京都回憶錄,最想說的是,謝謝那個妳一直以來的無所畏懼。

也許是神經大條的個性加乘,讓妳能夠一直勇往直前,

雖然一路上的故事只有妳自己知道,在內心最深處封存著,

已經明白沒有需要再打開的意義,只需要偶爾翻翻照片,

笑一笑現在的模樣又頹廢了多少,胖了多少,

現實的忙碌生活的壓力,不得不面對,變得要有姐姐的樣子。

那一個妳知道嗎,我不羨慕只要站著就能散發吸引力和奪走目光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是妳讓我知道,這些時光的我一刻都沒有浪費過。

最終也遇到了比自己還愛自己的另一半,也比他更多更多的去愛(或討厭),

明白了那些比平凡還平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 喜歡我的文章
  • 記得愛心+追蹤還有收藏
  • 也歡迎分享你/妳的故事

MORE ABOUT ME:

IG | @ariel66travel WORLD x 璇轉世界 

#戀愛 #歡迎追蹤 #愛自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