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當兵了怎麼辦,6個小動作讓你成為最貼心女友 !

1 / 1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 ,許多要邁入社會的情侶們最先遇到戀情危機就是 "當兵" ! 女孩們不要恐慌 ,只要做到這幾件事 ,不用擔心感情淡掉 ,反而會讓男友們更愛你們喔 !

TIPS 1 來一碗帥氣的光頭

首先第一件事就先去陪他理一碗帥氣的光頭吧 ! 不管是親手剃還是去理髮廳 ,請記得一定要好好陪在他身邊 ,畢竟要跟留了好幾年的頭髮SAY GOODBYE ,不管怎樣一定都會些許心痛 ,這時還沒結束 ! 請記得不管現實是如何 ,都一定要大大的稱讚男友的帥氣光頭呀 !

TIPS 2 行李準備

其實男友當兵能帶的東西不多 ,加上男生準備行李時通常都很簡易 ,這時你就可以幫他準備一些貼心日用品 :

1. 三合一洗髮沐浴乳  : 這個真的超重要呀 ! 畢竟當兵時洗澡跟戰鬥一樣 ,為了能夠好好洗乾淨 ,或增加自己自由時間 ,進入浴室的順序真的很重要 ,只要有一罐三合一 ,洗澡的時候不用再帶瓶瓶罐罐 ,隨手一拿就可以衝去廁所了 !

2. 木瓜霜  : 小小一條木瓜霜不僅有消炎鎮痛功能 ,可以擦在小傷口或蚊蟲叮咬 ,還可以當護唇膏來使用 ,重點是體積小方便攜帶 ,一定要買一條讓男友帶去阿 !

3. 電話卡或零錢 :這個的話其實比較沒這麼重要 ,因為現在其實都有發放手機的時候 ,只有在前期比較會開放公共電話聯絡家屬 ,而電話卡則比使用零錢還要稍微便宜一些 ,所以手邊如果剛好有電話卡的話也可以帶去呦 !

剩下的就讓男友自己準備吧 !

TIPS 3 貼心小禮物

在剛入伍時男友們一定會很不適應 ,尤其是第一星期因為要辦的手續較多 ,所以自由時間少 ,也比較不會開放使用手機之類 ,這時的他們是身心最具疲的 ,這時不妨在入伍前偷偷在他們的包包裡 ,放入一張親手寫的小卡片 ,他們看到後一定會非常感動 ! 聽說有好幾個男生在看到女友的卡片後偷偷地滴了幾滴淚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準備一本小筆記本 ,把之前在一起的回憶寫下來 ,貼幾張相片 ,讓男生們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來閱讀 ,而空白的地方則可以較男生們寫寫當天發生的趣事 ,讓他在假日時可以好好跟你分享他的軍中生活 !

TIPS 4 迎送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送他去集合 ,好好地和他說幾句話 ,並且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也可以趁機幫她和周圍未來的弟兄們拍個照 ,這時等他們都退伍後 ,看到當初最一開始與那些陌生弟兄的照片 ,一定會感到特別懷念啊 !

TIPS 5 懇親

對當兵的男生們來說 ,有一天特別重要的日子就是懇親假 ,這是唯一一天會開放外人進入的日子 ! 也是女孩們可以親眼看看男友當兵生活的大好機會 ,請記得盡量早到 ,因為懇親時通常都是所有男生待在寢室 ,並且等到家屬到來時 ,會利用叫號方式讓男孩一個個下來 ,而家屬越早到的話就越早得到自由 ,所以早點到對男友們來說絕對只有好處 ,沒有壞處阿 !

TIPS 6 接電話

這對男孩們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 ,當能夠使連絡外面時 ,通常第一個最先想到的就是女朋友了 ! 所以請記得如果有男友第一天進去後 ,手機出現 "未接來電" 一定要接起來阿 ! 因為那可能就是男友用公共電話打來的 ! 而第一天能夠通話的時間通常非常短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 。隨著時間久後 ,就大概知道他們甚麼時段可以使用電話 ,不妨就把這段時間空下來 ,好好陪男友們說說話吧 !

以上6點看似簡單的行為 ,卻對這些要當兵的男孩們來說很重要 ,這些細膩的小動作真的會讓男友備感貼心 ,時時刻刻想到你的好 ! 另外其實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當兵會讓感情破裂 ,畢竟短短4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可以趁男友當兵的時候也讓自己好好放個假 ,和閨密們出去玩 !

如果真的很擔心的話 ,偷偷告訴女孩們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到所謂的 "當兵女友群" ,也就是同一梯入伍男生的女友們所創的LINE群 ,大家通常會在裡面說一些即時訊息 ,像是哪一班可以使用手機了 ,這樣也可以讓你不會錯過男友的任何消息囉 !

#當兵 #情侶 #貼心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