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拿遠距離當藉口 ,5招方法讓你感情越來越甜蜜 !

1 / 1

很多情侶在邁入遠距離戀情時總是很沒有信心 ,擔憂著感情是否會因為距離變大而跟著變淡 ,甚至分手時也都是以遠距離來當藉口 ! 但其實只要做到以下幾件事情 ,就不用害怕遠距離囉 !

●  信任及安全感

不管任何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在遠距離時並不能像以前一樣時刻膩在一起 ,因此可能會引發猜忌或疑慮 。

這時雙方可以事前約定好 ,例如要外出時可以先簡單告知對方出遊的對象及地點 ,或在事情結束後和對方聊聊外出時所遇到的趣事 ,不但可以讓對方持續參與到你的生活中 ,也可以消除對方內心的不安及疑慮 。

-

●  適當的空間

很多遠距離戀愛中可能會遇到時差問題 ,因為生活習慣變得不一樣了 ,一方可能剛下班較空閒,另一方卻可能正要上班 ,這時如果還硬要和對方聯絡 ,就容易發生爭吵問題 。

所以給予對方適度的生活空間很重要 ,當對方正在忙碌或外出時 ,不要著急著尋找對方 ,讓他們在空閒時在主動與你聯絡 ,也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期間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 ,學會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讓自己成長為更好的人 。當然也可以與對方約定好 ,例如一天中某個時段好好與對方連絡一下 ,稍微告知一下目前所做的事情 ,其他時間就獨自加油 ,不要打擾對方造成壓力 。

-

●  理性溝通

在遇到爭吵時切記要理性溝通 ,不隨口將分手掛在嘴邊 ! 另外在吵架期間盡量不要使用訊息打字方式 ,畢竟訊息會讓人看不出你所想表達的語氣 ,建議利用視訊方式來溝通 ,可以看清對方的表情以及態度 ,也會讓自己更加保持理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創造回憶

在即將遠距離前,一起出遠門來個2人小旅行 ,讓雙方有個美好的回憶 ,在孤單時可以好好看著照片回想甜蜜時光 。

當然在遠距離期間也可以一起增加回憶 ,那就是在不同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 ,比如一起看同一部劇 、一起做飯 、甚至在同樣的時間做同一種運動 ,透過視訊或照片方式 ,想像對方就在旁邊陪伴你一樣 !

-

●  訂定共同目標

這個目標不一定要非常久遠 ,可以是訂定一個旅遊 ,在經過長時間的遠距離後 ,肯定會迫不急待見到對方 ,利用倒數見面時間來規劃旅遊 ,一起討論想去的地方 、美食 ,讓等待時間不再感到漫長 ,也較能減少不安的情緒 ,一起期待見面的到來。

-

只要做到以上幾點 ,相信不管是多遙遠的距離 ,都可以克服並且順利走下去 ,而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害怕把愛說出口 ,平時就算不說也可以透過行為或動作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 ,但遠距離不在身邊時 ,可以試著說一些稱讚或甜言蜜語 ,讓對方能更清楚感受到你的愛呦 !

祝每對遠距離的情侶 ,都能有個完美的愛情結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新鮮報 鬼滅之刃超可愛週邊

#戀愛#情侶#日常#生活#遠距離#溝通#愛情

如果想看更了解我,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