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錯都可以被原諒,因為有些傷口是很難癒合的】

1 / 1

最近某人的7000字感性文和夫婦的世界,讓我很有感觸(以下微雷)

藝琳原諒了曾經劈腿的老公,但她最後哭說「我無法停止自己懷疑你,我很不安」。最後他們還是選擇各過各的生活

羅先生發了千字長文希望被原諒,我不討論這篇寫的到底有沒有誠意,發這種感性的長文,可以彌補過去他做的事?

很多事情也許道歉了可以原諒,但若這個錯是劃下一道難以癒合的傷痕......那這個錯還該被原諒嗎?

其實這些故事到最後,已經不是在討論原不原諒的問題了......就算行動表示原諒,心還是跨不過去的!因為傷口是在心上,它會一直記得過去被傷害的感覺!

只要傷到的是心,即使只是一句傷人的話也很難被忘記

⋯⋯⋯⋯⋯⋯⋯⋯⋯⋯⋯⋯⋯⋯⋯⋯⋯⋯
🔮 你也有這重難以忘懷的經歷嗎?歡迎下方互相討論,或私訊告訴我你的故事,一起聊聊吧!
大家都是我的靈感來源❤️❤️❤️
⋯⋯⋯⋯⋯⋯⋯⋯⋯⋯⋯⋯⋯⋯⋯⋯⋯⋯
🔮 喜歡的話請多多追蹤我喔
大家的追蹤會讓我有動力繼續畫下去

其他平台有微動態的貼文可以看喔~
追蹤IG ▶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msboring/
追蹤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sboring



#心理 #感情 #情侶 #戀愛 #語錄 #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