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筆愛自己 2】 做完這個練習,你會開始崇拜自己

1 / 1
代筆小姐說:「這個練習,想送給對自己的長相、外表、能力沒有自信的你。」

寫文章的現在,已經是深夜,回想從農曆年後,全球面臨的緊張氣氛與壓力,你也面臨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挑戰。想跟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說聲:「辛苦囉!」

在疫情尚未平息的當下,每個人的生活都會受到影響,或許不完美,但相信大家都在努力貢獻自己,希望一切越來越好,是嗎?

想愛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愛自己,說得容易,要如何能夠實踐呢?

請跟著我的引導,一步步來喔!猴急看答案的人,是體會不到這個練習的真諦的!

#愛自己 #成為自己的伯樂

➊ 寫下三個你此生最崇拜、最喜歡的人

➋ 分別在他們的名字後面,寫下你崇拜及喜歡他們的原因

【若沒有筆,可以在腦中思考答案】

【想好了再往下看喔】 

以下這段話,想送給對自己的長相、外表、能力沒有自信的你

你所景仰、崇拜、喜愛的這些人裡面,

有多少是因為「長得漂亮」、「身材火辣」,而受到你的喜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你會說:「那能力呢?」 是的,工作能力好、交際技巧好,可能是你喜歡某個人的原因,但,你喜歡的,可能是那個踏實努力的他吧。 又或者,你欣賞的是他一路走過來的堅持、或是他越挫越勇的不放棄。

最吸引人的優點,存在於你本來的生命裡。

此刻的你,或許還對自己的外表、長相、能力不滿意,也或者因此感到自卑。

我想告訴你的是,喜歡你的人,往往都是被你的特質所吸引。

而那些特質,不必外求,就你原原本本的生命裡。歡迎你與我分享你的答案!

粉絲團 >>代筆小姐miss Debbie

Instagram>>HappyDe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