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不好沒關係,我已經有最愛我的人了

1 / 1

警告:閱讀請自備墨鏡,或把螢幕亮度調低。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沒錯,就是總統就職典禮(?)
.
沒有啦,過了21年總統就職典禮的我,今天終於要來過情人節了。

回首來時的足跡,才發現原來自己走了這麼遠,磕磕絆絆這麼多回,都是為了要在此時此刻,用足夠成熟的姿態、足夠釋然的心態,面對一段感情的來臨。

當然這不代表不會有爭吵、不會有失敗,悲觀如我,甚至會不斷去想像那一天的到來;那種感覺像是「我不知道哪一天會發生、也想不到觸發的可能,但就是終究會發生」,所以在聽一些悲歌的時候會特別難過,因為我知道現在有多快樂,分開時就有多捨不得。

也因此總是想著要不要把我跟他記錄下來,我害怕到時候一切只會成為傷害。
但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搞不好哪一天我們走到了分岔路,可以好好的說再見,也搞不好就這樣漫漫的走到了世界盡頭。

我是不相信誰會真心愛我的,但前幾天跟朋友們聊起他來,我說,我從前就喜歡追不到的貓,但他像隻小狗,讓我知道他會一直在那,而且總是用單純到發亮的眼神,每一次都像第一次一樣朝我奔來。

和他在一起時,我有滿滿的安全感,我知道他不會因為我的瘡疤而嫌棄我,也知道他不會在看過我的黑暗後逃跑(當然也可能是他沒看過我最黑暗的樣子),但對我來說這樣就已經足夠了,能夠讓我不必逞強、不必迎合他的期待,這是我在過往的關係裡所沒有的。

以前的我真的好沒有自信,我愛的人就像高傲的貓,連瞥我一眼都覺得奢侈,而我眼巴巴的跟著他們,想做些什麼離他們更近,但最終都在自我糟蹋。

可他不一樣,我不必追著他跑,他會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慢慢的走,雖然他很不會說話,可是他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婉轉的「我愛你」。(雖然我也是花了很久才聽懂)
.
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不是老了,都還沒享受過轟轟烈烈,就要趨於平凡,但更多時候我確定自己是甘願的——我不知道將來,可是在可預知的時日之內,我都想這樣不慍不火的活著。

所以也就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待我了,我覺得生活很舒適,也知道在他眼裡我很美好,這樣就夠了,真的。
知道自己的價值,遠比獲得他人的肯認來得有意義,以前我不知道自己好,但現在我知道了,而且也因此發現,根本沒有人覺得我不夠好。

謝謝他,我的竹本小姐,合在一起就是個「笨」字,但我們就這樣笨拙得像個小孩般活下去吧。

PS. 2020/05/20竟然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百天,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XD
原來他才是 #時間管理大師 啊(誤)
.
圖字| #桂文亞 #fiftyplus
文章|書宇
-
#日常笨笨 #520 #熱戀 #熱戀期 #戀愛 #愛情 #2020520 #20200520 #安全感 #自信 #愛 #手寫字 #寫字 #手抄 #手書き #手寫 #寫作 #les #love #relationship #quotes #quote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