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真的會成真嗎?

1 / 1

許願真的會成真嗎?

「為什麼拜拜有時候靈驗了,有事又沒有呢?神明有聽到我的吶喊嗎?」

.

分享這個似乎有點怪力,但沒關係我們切入一個端看無形世界的角度,用觀察的角度切入,沒有要比較宗教,只是跟大家分享我所察覺到的靈感。🙃

.

你有沒有過一個經驗請某個神明幫忙了,很快就得到協助了,可是有些時候怎麼求,就是換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

首先我們心討論誠意跟誠心的這件事,假設一個朋友來拜託你他看起來很誠意,你會不會下意識的想幫忙!如果你的答案是會,對!就是這個被誠意感動的心態,其實神靈們擁有的慈悲心遠遠超過我們一般的凡人太多太多了,你跪在廟宇前,虔誠的說著你想要的事情,假設願望不要太狂太偏頗以及過去的你也沒有做太壞的事情,大部分的神靈會推你一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很多善男信女們最愛求的就是桃花,來看看討論度最高的月老北北,(如果你可以想像每個月老廟都是一像是戶政事務所一樣,你的祈禱會像你去辦理事情一樣,除了月老本尊大人,還有很多公務修行者們忙著處理你的願望,所以有時候被漏接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畢竟每個願望都要處理,每天許願的人也很多)如果你的願望很基本,月老在看起來可以的情況下會幫你牽線(所以有些人說某某廟真的好靈驗啊,其實月老北北也是努力完成他的任務幫大家拉線)不過這就算月老完成你的願望囉,接下來的相處,愛情遇到的難題,你要學會的是自己解自己面對,宗教可以給你的指引跟歸屬感,但如何經營一段關係不是神佛要干涉的(他們也很忙很忙的)假設跟男女朋友吵架就好好解決吧~神佛拉了一跳紅線給你,線要怎麼綁好如何收藏靠的就是我們自己拉,所以當你們吵架了,你跪在廟宇前,誠心的求,結果狀況也沒改,那就是你應該自己面對的時候了。

.

關於命運緣分,慈悲的神靈們總是願意推一把,但造化成敗在個人。

.

把有信仰是件好事,但過度可能就會造成心靈的負擔過度的沈重(因為期待過高導致的失望)

Ps以前年輕的時候超愛盧月老的,笑博就是笑博,盧了半小時後,最後我問「好好過生活對愛情不要肖想,是的給我一個聖杯,我就停止」

月老「聖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月老~

火速下樓找朋友哭訴一波哈哈哈

ig:anniesplanet2018 

fb:安妮的奇異星球

#心靈#想法#許願#月老#寫#老梅石槽#拜拜#文#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