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渣男的背後,都有一個犯賤的女人

1 / 1

  柔伊皮膚白皙,留著一頭大波浪捲,看上去就像個氣質仙女,外表優質的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吸鐵“,各種渣男都能給她遇到,起初大家也覺柔伊真可憐,但隨著柔伊的抱怨事蹟,似乎發現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

.

「妳們知道嗎?我昨天發現漢克竟然已經有交往3年的女友,而且他竟然還要我等他,說他會處理好。」柔伊說的憤慨,還氣到連敲桌子三下。

「那你怎麼說?」大家好奇地看著柔伊,畢竟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

「我…我說給他一個月的時間。」柔伊越說越小聲,還假裝喝水來掩飾心虛。

.

「我說柔伊…這男的就算了吧,之前不是有一個對你很好的陳先生嗎? 怎麼不考慮?」小玫誠懇地握住柔伊的手,希望她放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喔…他啊..他很宅很無聊。」提到陳先生,柔伊不自覺翻了個白眼。

.

「那另一個天天溫送情的“好”朋友阿傑呢?」

.

「阿傑是對我很好,但就是太好了,所以我對他完全沒感覺。」柔伊臉上浮現無奈的表情,相信阿傑要是看到,肯定心碎掉滿地。

.

  這時姐妹們才發現,原來不是沒有好男人對柔伊示好,根本就是柔伊愛渣男,而且還非渣男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抖M系”女子,最大的特點,就是以為自己在渣男心中,是最特別的人,所以就算知道這些渣男有多爛,卻還是執意要跟他在一起,而且還能極盡包容,反正只要渣男犯錯時,對她們說出經典咒語“我只愛你一個”,她們就會傻里巴雞去再次相信渣男。

.

  抖M系女子表面看起來傻,但骨子裡其實是因為不願認輸,她們都認為,有一天一定能改變渣男,成為渣男的最後歸宿,但就如周揚青所說,有些人就是天生渣,一輩子都不可能改變。

  除此之外,抖M系女子戀愛時,越虐他們越愛,尤其特別愛那種對他們管東管西,或是情緒勒索的,認為這才是真愛。

.

  所以畢池在這裡要奉勸的不是抖M系女子,而是那些說破嘴,希望他們放下渣男的姐妹們,大家就當作看一場鄉土劇,當個吃瓜群眾,畢竟他們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我們不如抱著感恩的心,謝謝他們抓著渣男不放生,功德無量呀~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畢池

⁍戀愛鬼打牆?歡迎來信告解 畢池幫你驅走戀愛心魔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戀愛 #兩性 #畢池 #男人 #女人

#愛情 #愛 #渣男 #抖M #真愛 #情緒勒索

   

⎮麻辣戀愛系延伸閱讀⎮

► 情侶吵架NG測量表 你中了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77397

► 一夜情陰道通心臟?!傻女孩就是妳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72241

► 打破同居分手魔咒 「這樣做」必定修成正果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8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