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人,不適合跟他走入婚姻!👀

1 / 1

愛情不是只有浪漫、美麗或是帥氣的外表,最終可以一起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這幾種特質的另一半,真的要深思啊~

⚠️自我控制能力很差
一開始就覺得他不是很好相處,常常莫名發脾氣,甚至動手傷害自己或是對方,通常霸道總裁型的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只是交往初期看不出來,反而會覺得很甜蜜,這樣的人如果你觀察下來,發現他真的自我控制能力很差,那要小心了,正所謂恐怖情人。

⚠️你完全不能離開他視線
總是要知道你的行蹤,你如果沒回訊息、沒接電話,絕對就會有吵不完的架,禁止你跟任何異性有往來、互動,這種過分的要求其實是一種病態,並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要跟控制狂生活一輩子,真的請三思~

⚠️愛賭博
這真的奉勸大家萬萬不行啊!如果他並不是那種懷抱夢想、勇於嘗試冒險,而是不誠實、不腳踏實地,常常想一些偏門歪道的方式來賺錢,那真的不要把自己醫生的幸福賭在這個人身上。

⚠️挫折忍受度低
這樣的人很難擔起重任,遇到問題就先逃避、怨天尤人,而且這樣的人通常都缺乏自省能力,總是覺得別人理所當然要給予幫助,如果跟這樣的人走進婚姻,我真的不敢想後果。

⚠️自卑
如果這個人很沒有安全感,那麼他可能在某程度來說是個自卑的人,常常覺得是自己不夠好,其實有控制狂的人也許也是自卑造成的,建議透過醫療或是兩人之間的相處,慢慢改善這樣的狀況,才能考慮進一步的發展。

#戀愛#感情#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